精美辦公小物 裝點工作生活(組圖)

發表:2012-10-12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辦公桌可是一天至少要陪伴你八小時的重要物品啊,我們怎麼可以忽視它呢?給它一些小裝扮,讓它的美麗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增添你的好心情吧!

推薦產品一:蝴蝶立體書籤

這是款唯愛又清雅的書籤,書籤的本身散發出悠悠的清香。書籤的表面很光滑,書籤上的蝴蝶可以展開翅膀停留你想留在的那一頁。

推薦產品二:清新小樹葉N次貼

這塊樹葉的顏色也太純美了吧,簡單,顏色多樣,喜歡哪款,趕快收了吧!

推薦產品三:實木可挂式留言小黑板

這款小黑板除了配有一個可自動調節高低的小木架以外,還有兩個可懸掛的金屬扣,可以隨意掛在牆上,非常可愛實用!

推薦產品四:棒棒糖圓珠筆

看著這麼可愛的圓珠筆,工作起來也會特別開心吧!

推薦產品五:微笑表情皮套記事本

非常可愛的笑臉日記本,很迷你可愛的!還有各種顏色任選,是不是好有愛呢!

推薦產品六:輕鬆熊迷你訂書機

訂書機也能如此可愛,還是現時最受歡迎的輕鬆熊呢!肯定深獲少女心。

推薦產品七:DIY兩抽屜+筆筒甜美收納盒

既是收納盒又是抽屜,加上甜美可愛的桃紅色,簡直是完美!

推薦產品八:可愛翻蓋桌面雜物收納筒

非常可愛的一款桌面雜物筒,顏色很可愛,容量也不小,可以當筆筒和垃圾桶。

推薦產品九:甜美日程本

這款本子年計畫、月計畫 、周計畫、筆記頁,統統都有。

推薦產品十:純美藍色熊貓收納盒

這是一款時尚可愛卡通折疊組裝便利收納盒,可以有效整理桌面,讓整潔再度出現!

推薦產品十一:原木快樂卡通愛心熊筆筒

小熊的可愛誘惑,你怎麼抵擋得住呢?除了筆筒,還有兩個小抽屜,收納你的秘密。

推薦產品十二:輕鬆熊文件袋

重要文件不用怕弄散了,用個文件袋一裝起來就搞定了!

推薦產品十三:簡約LED多功能美人鏡子鬧鐘

她看上去是一面精緻的台式小鏡子,不用鬧鐘的時候完全可以當鏡子,可誰也想不到她的鏡面,還是一臺多功能LED時鐘,輕輕按下頂部的銀條按鈕,鏡面上竟神奇地出現了時間顯示,紅色的LED數字,會讓所有人都眼前一亮,驚羨不已!

推薦產品十四:粉紅花邊剪刀

粉紅剪刀,讓它成為你的人緣之物哦!可愛女孩們是不是該盡快入手一把呢?

来源:菲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