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狂迷杨丽娟 不爱刘德华爱钓鱼岛(组图)

发表:2012-10-1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有内地男歌迷持刀架颈上唱片公司以死要胁见陈慧琳一面。

从来明星是Fans的精神食粮,Fans就是明星的米饭班主,有些忠心粉丝“逢骚必到,有早无迟”,每次守候偶像出现,令偶像留下深刻印象,例如校长谭咏麟的头号粉丝、人称“肥萍”,做粉丝做到出晒名,过往阿伦也不时提到她。

男粉丝以死要胁见陈慧琳 不过,有些疯狂粉丝的极端行为不单吓怕偶像,甚至危害生命。过往发生不少粉丝疯狂事件,曾有内地男歌迷为见陈慧琳(Kelly),不惜持刀架颈上唱片公司以死要胁见Kelly一面;官恩娜在台上遭男歌迷狼吻等。

要数本地明星中的疯狂粉丝代表,大姐大印象最深的,必属痴恋刘德华的内地女子杨丽娟。 来自甘肃省兰州市的杨丽娟,自称十多岁时梦见华仔后,一直想见偶像一面;杨父杨母为完成女儿心愿,07年倾家荡产让女儿来港见华仔。虽然杨丽娟成功参加歌迷会活动,又跟华仔握手合照,但不满未能单独见面故不肯离港;杨父更因太激动,留下遗书以死抗议,蹈海自杀身亡,哄动全港,也令不少人反思粉丝过激行为。

事隔数年,早已回到家乡的杨丽娟没有再来港,但大姐大近期发现微博流传数张杨丽娟的近照,她竟变得不再爱华仔,改为支持钓鱼岛是中国了!事缘近日钓鱼岛主权争议问题令中日关系紧张,早前内地发起大规模反日行动,连以往眼里只有华仔的杨丽娟也十分关心。上月在微博流传的照片中,杨丽娟一改当年披头散发的形象,改以斯文Look,最特别是她手持大字报,大大只字写上“不爱华仔 誓死保卫钓鱼岛”。网民反应十分正面,指杨丽娟应从追星阴影中清醒过来,不少华仔粉丝也留言为老大(粉丝对华仔的称呼)松口气。

“并非是我狂追华仔”

曾经表示后悔爱上华仔的杨丽娟更开启了微博,更命名为“杨丽娟痛述—并非是我狂追华仔”,她希望大家透过微博真正认识她,不过多条微博仍在讲述当年追星事件,包括详列父亲遗书、又表示早已丢掉所有华仔的唱片及海报等,多番强调自己没有狂追华仔,似乎仍对过去耿耿于怀。大姐大寄望重新开始的她能放开怀抱,好好生活。

偶像对粉丝的影响力大,粉丝对偶像的左右也不容忽视。众所周知,天王黎明(Leon)拥有不少跟足多年的女粉丝,粉丝们当年极力反对黎明跟舒淇的恋情,两人陷入七年地下苦恋,最终分手收场;相反,Leon跟乐基儿(Gaile)的恋情高调得多,皆因粉丝们相当支持。大姐大记得两人拍拖时,乐基儿出席活动,即使不见Leon在场,但总有一班师奶粉丝守候她。大姐大亲眼见到粉丝们对Gaile的爱屋及乌,不但嘘寒问暖,更不时送上利市礼物给Gaile。现在Leon及Gaile宣布分手,未知天王粉丝们会否对Gaile由爱生恨?

来源:网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