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狂迷楊麗娟 不愛劉德華愛釣魚島(組圖)

發表:2012-10-1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有內地男歌迷持刀架頸上唱片公司以死要脅見陳慧琳一面。

從來明星是Fans的精神食糧,Fans就是明星的米飯班主,有些忠心粉絲「逢騷必到,有早無遲」,每次守候偶像出現,令偶像留下深刻印象,例如校長譚詠麟的頭號粉絲、人稱「肥萍」,做粉絲做到出晒名,過往阿倫也不時提到她。

男粉絲以死要脅見陳慧琳 不過,有些瘋狂粉絲的極端行為不單嚇怕偶像,甚至危害生命。過往發生不少粉絲瘋狂事件,曾有內地男歌迷為見陳慧琳(Kelly),不惜持刀架頸上唱片公司以死要脅見Kelly一面;官恩娜在台上遭男歌迷狼吻等。

要數本地明星中的瘋狂粉絲代表,大姐大印象最深的,必屬痴戀劉德華的內地女子楊麗娟。 來自甘肅省蘭州市的楊麗娟,自稱十多歲時夢見華仔後,一直想見偶像一面;楊父楊母為完成女兒心願,07年傾家蕩產讓女兒來港見華仔。雖然楊麗娟成功參加歌迷會活動,又跟華仔握手合照,但不滿未能單獨見面故不肯離港;楊父更因太激動,留下遺書以死抗議,蹈海自殺身亡,哄動全港,也令不少人反思粉絲過激行為。

事隔數年,早已回到家鄉的楊麗娟沒有再來港,但大姐大近期發現微博流傳數張楊麗娟的近照,她竟變得不再愛華仔,改為支持釣魚島是中國了!事緣近日釣魚島主權爭議問題令中日關係緊張,早前內地發起大規模反日行動,連以往眼裡只有華仔的楊麗娟也十分關心。上月在微博流傳的照片中,楊麗娟一改當年披頭散髮的形象,改以斯文Look,最特別是她手持大字報,大大隻字寫上「不愛華仔 誓死保衛釣魚島」。網民反應十分正面,指楊麗娟應從追星陰影中清醒過來,不少華仔粉絲也留言為老大(粉絲對華仔的稱呼)鬆口氣。

「並非是我狂追華仔」

曾經表示後悔愛上華仔的楊麗娟更開啟了微博,更命名為「楊麗娟痛述—並非是我狂追華仔」,她希望大家透過微博真正認識她,不過多條微博仍在講述當年追星事件,包括詳列父親遺書、又表示早已丟掉所有華仔的唱片及海報等,多番強調自己沒有狂追華仔,似乎仍對過去耿耿於懷。大姐大寄望重新開始的她能放開懷抱,好好生活。

偶像對粉絲的影響力大,粉絲對偶像的左右也不容忽視。眾所周知,天王黎明(Leon)擁有不少跟足多年的女粉絲,粉絲們當年極力反對黎明跟舒淇的戀情,兩人陷入七年地下苦戀,最終分手收場;相反,Leon跟樂基兒(Gaile)的戀情高調得多,皆因粉絲們相當支持。大姐大記得兩人拍拖時,樂基兒出席活動,即使不見Leon在場,但總有一班師奶粉絲守候她。大姐大親眼見到粉絲們對Gaile的愛屋及烏,不但噓寒問暖,更不時送上利市禮物給Gaile。現在Leon及Gaile宣布分手,未知天王粉絲們會否對Gaile由愛生恨?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