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中共的地狱之门

发表:2012-10-27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们开始忙着收获年初的播种、收获一年的辛劳。金色的阳光照耀在金色的原野上,格外的令人陶醉。而秋天对于中共而言,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不过它们收获的是一年下来的无数罪恶,无数倒在共产暴政下的冤魂。今年的秋天,它们不但要收获,还要进行五年一次的权力分赃大会,各路党国大员齐聚一堂,第十八届中共分赃大会即将开始了。六十多年来,中国的命运就被这样一群马列乱党主宰着,它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十几亿的大陆人就象板上的鱼肉,任由它们宰割、折腾,可怜至极。

不过今年的分赃大会对中共而言却是不同寻常的,因为它们的罪恶已经到头了,天惩正一步一步的临近。佛经中说地狱有十八层,而中共在灭亡来临前恰巧要开十八次权力分赃大会,真是分一次赃下一层地狱,与其说是巧合不如说是天意。但对于中共来说是生命不息、作恶不止,其邪恶的本质决定了它在下地狱的前一分钟也不会停止犯罪的。在行将灭亡的当口,它们除了继续作恶之外,一边进行权力分赃,一边又拿出了忽悠民众的看家本领。

中共向来是一个能硬能软的变色龙,在它得志时,是什么伤天害理之事都会做的;而当其面临死亡时,只要留它一条狗命,它是什么话都会说的,哪怕是叫爹叫妈也是毫不犹豫。当年面对国民党的压顶之势,毛泽东喊“蒋委员长万岁”一点也不比别人差。可是一旦时来运转,蒋委员长就成了它们口诛笔伐的人民公敌。但中共是万变不离其宗,想方设法祸害人类是永远不会变的。

在历史上好几次的关键时刻,中共都是通过这种放软欺骗的伎俩度过了亡党的危机。曾经强大的国民党就是被它们忽悠到了台湾,更多的大陆人被它们忽悠掉了性命。但是却总是有许多人一再的上当而不醒,最后迎来的是中共变本加厉的祸国殃民。眼下,中共在走投无路的灭亡关口,又一次的抛出了政改的烟幕弹,以想苟延残喘,继续害人。没想到这一招还依然有效,许多的国人们再次做起了中共改良的天真梦想,把中共的罪恶抛在了脑后。他们又开始了对中共产生幻觉,对其十八大与谁谁能入常关心倍至,盼望着青天降临。真如俗语说的,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也许是被中共暴政压迫的太久,人们对自由是太渴望了,但是若把这种渴望又一次的寄托给中共,只能是自取其辱。不要忘了《九评》的告诫: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中共,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这种想法从小处说是幼稚,从大处说没有原则,试想一个犯下滔天大罪的黑帮集团,有什么资格还活在人间,还要来领导中国,那些罪恶它们不还谁去还?当年文革结束后,中共不也是要搞改革吗,改到现在中国成什么样了?中共这样一个魔教组织,有改良的可能吗?中国要想得到新生,中共必须灭亡,人不灭天灭。

对于中共来说,现在是怎么死的问题,而不是怎么改。是凌迟肢解还是雷劈地陷?是自我了断还是被民众挫骨扬灰?对于广大民众来说,现在就是退出中共,不要当陪葬品,不要指望中共来善待你,不要再被它忽悠,这也是它的最后一次忽悠,而且是致命的。中国现在需要的是脱共而不是是什么脱毛,只要共产党在,它随时可以造出一个毛泽东来。当然对于中共内部一些还有良知人性的人来说,通过政改这种方法来解决中共,未尝不是一条和平的道路,除此之外,任何形式的保党改革都是逆天而行,换来的只不过是为其陪葬。因为中共的原罪早已是万死莫赎其身,无法善解、不得善终。

所谓的政改、脱毛,不过是其为了延命的虚晃一枪而已。十八大对于它们,就是一道通向十八层地狱的大门,门后就是黑暗无底的深渊,那是它们应该呆的地方。这也正是中共在十八大之前高度紧张的本质原因,因为死神离它近了,脚步声已清晰可闻。开一个会议,就象面对一场战争,这在人类历史上大概都是空前绝后的。一个大会为什么要人誓死保卫?仅仅一场大会,就要全国启动安保,草木皆兵、风声鹤唳,这正常吗?它们杀人害命是从来都不手软的,为什么开个分赃大会都这么紧张呢?这其实是它们临死前的痉挛而已。

这个时刻,对于许多还在中共组织里不思退出的人来说,实在是太珍贵了,生存与毁灭仅在一念之间,而且时间已是屈指可数。只可惜中共已紧张的要死,而无数跟着中共的人还却异常的麻木,一点也不感觉大难即将临头。把自己的性命押在这个行将就木的政治黑帮身上,就连天下最愚笨的赌徒也不会这么做的,但在中共的国度里,有多少人能看破这个简单的死局呢?正是:

独立高楼望天涯,秋风一夜满华夏。

苍宇奇变在眼前,天网无漏人间撒。

末日分赃争不休,群魔乱舞十八大。

只待神雷一声炸,共产暴政轰然垮。

草民笑作壁上观,静看丑角骑瞎马。

人间地狱一阶隔,谁要保党谁先下。

可叹愚人拿命赌,只把三退当笑话。

跟党走向无生门,权利迷心太可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