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中共的地獄之門

發表:2012-10-27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們開始忙著收穫年初的播種、收穫一年的辛勞。金色的陽光照耀在金色的原野上,格外的令人陶醉。而秋天對於中共而言,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不過它們收穫的是一年下來的無數罪惡,無數倒在共產暴政下的冤魂。今年的秋天,它們不但要收穫,還要進行五年一次的權力分贓大會,各路黨國大員齊聚一堂,第十八屆中共分贓大會即將開始了。六十多年來,中國的命運就被這樣一群馬列亂黨主宰著,它們想怎麼幹就怎麼幹,十幾億的大陸人就像板上的魚肉,任由它們宰割、折騰,可憐至極。

不過今年的分贓大會對中共而言卻是不同尋常的,因為它們的罪惡已經到頭了,天懲正一步一步的臨近。佛經中說地獄有十八層,而中共在滅亡來臨前恰巧要開十八次權力分贓大會,真是分一次贓下一層地獄,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是天意。但對於中共來說是生命不息、作惡不止,其邪惡的本質決定了它在下地獄的前一分鐘也不會停止犯罪的。在行將滅亡的當口,它們除了繼續作惡之外,一邊進行權力分贓,一邊又拿出了忽悠民眾的看家本領。

中共向來是一個能硬能軟的變色龍,在它得志時,是什麼傷天害理之事都會做的;而當其面臨死亡時,只要留它一條狗命,它是什麼話都會說的,哪怕是叫爹叫媽也是毫不猶豫。當年面對國民黨的壓頂之勢,毛澤東喊「蔣委員長萬歲」一點也不比別人差。可是一旦時來運轉,蔣委員長就成了它們口誅筆伐的人民公敵。但中共是萬變不離其宗,想方設法禍害人類是永遠不會變的。

在歷史上好幾次的關鍵時刻,中共都是通過這種放軟欺騙的伎倆度過了亡黨的危機。曾經強大的國民黨就是被它們忽悠到了臺灣,更多的大陸人被它們忽悠掉了性命。但是卻總是有許多人一再的上當而不醒,最後迎來的是中共變本加厲的禍國殃民。眼下,中共在走投無路的滅亡關口,又一次的拋出了政改的煙幕彈,以想苟延殘喘,繼續害人。沒想到這一招還依然有效,許多的國人們再次做起了中共改良的天真夢想,把中共的罪惡拋在了腦後。他們又開始了對中共產生幻覺,對其十八大與誰誰能入常關心倍至,盼望著青天降臨。真如俗語說的,給一點陽光就燦爛。

也許是被中共暴政壓迫的太久,人們對自由是太渴望了,但是若把這種渴望又一次的寄託給中共,只能是自取其辱。不要忘了《九評》的告誡: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中共,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這種想法從小處說是幼稚,從大處說沒有原則,試想一個犯下滔天大罪的黑幫集團,有什麼資格還活在人間,還要來領導中國,那些罪惡它們不還誰去還?當年文革結束後,中共不也是要搞改革嗎,改到現在中國成什麼樣了?中共這樣一個魔教組織,有改良的可能嗎?中國要想得到新生,中共必須滅亡,人不滅天滅。

對於中共來說,現在是怎麼死的問題,而不是怎麼改。是凌遲肢解還是雷劈地陷?是自我了斷還是被民眾挫骨揚灰?對於廣大民眾來說,現在就是退出中共,不要當陪葬品,不要指望中共來善待你,不要再被它忽悠,這也是它的最後一次忽悠,而且是致命的。中國現在需要的是脫共而不是是什麼脫毛,只要共產黨在,它隨時可以造出一個毛澤東來。當然對於中共內部一些還有良知人性的人來說,通過政改這種方法來解決中共,未嘗不是一條和平的道路,除此之外,任何形式的保黨改革都是逆天而行,換來的只不過是為其陪葬。因為中共的原罪早已是萬死莫贖其身,無法善解、不得善終。

所謂的政改、脫毛,不過是其為了延命的虛晃一槍而已。十八大對於它們,就是一道通向十八層地獄的大門,門後就是黑暗無底的深淵,那是它們應該呆的地方。這也正是中共在十八大之前高度緊張的本質原因,因為死神離它近了,腳步聲已清晰可聞。開一個會議,就像面對一場戰爭,這在人類歷史上大概都是空前絕後的。一個大會為什麼要人誓死保衛?僅僅一場大會,就要全國啟動安保,草木皆兵、風聲鶴唳,這正常嗎?它們殺人害命是從來都不手軟的,為什麼開個分贓大會都這麼緊張呢?這其實是它們臨死前的痙攣而已。

這個時刻,對於許多還在中共組織裡不思退出的人來說,實在是太珍貴了,生存與毀滅僅在一念之間,而且時間已是屈指可數。只可惜中共已緊張的要死,而無數跟著中共的人還卻異常的麻木,一點也不感覺大難即將臨頭。把自己的性命押在這個行將就木的政治黑幫身上,就連天下最愚笨的賭徒也不會這麼做的,但在中共的國度裡,有多少人能看破這個簡單的死局呢?正是:

獨立高樓望天涯,秋風一夜滿華夏。

蒼宇奇變在眼前,天網無漏人間撒。

末日分贓爭不休,群魔亂舞十八大。

只待神雷一聲炸,共產暴政轟然垮。

草民笑作壁上觀,靜看丑角騎瞎馬。

人間地獄一階隔,誰要保黨誰先下。

可嘆愚人拿命賭,只把三退當笑話。

跟黨走向無生門,權利迷心太可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