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极力反对到相见恨晚(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2-10-31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随着薄王案件的深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在全球曝光。最近悉尼举行了“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活动。一位温文尔雅的年轻女士索菲娅(Sophia Zhang),不断地操着不地道的英文向周围的澳洲人讲述着自己得法修炼的神奇经历,以及为何很多修炼了法轮功后的中国人不愿意放弃信仰而遭到残酷的迫害的真相。听了她的讲述后的澳洲人几乎人人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索菲娅女士

当年我也是一个反对者

索菲娅由衷地说:“法轮功太好了!”。而在几年前,她可不是这么想的。更确切地说,她是一个受了骗的反对者。那时的索菲娅还在护校读书。当时中国的报纸、电视等几乎所有的媒体对法轮功都在进行反面的宣传,误导民众。连教政治的老师都是被骗后再骗他的学生,还要考试。老师说的什么你必须照样写,否则就是政治上没通过。与索菲娅同龄的那一代都是这么被骗大的。

当时中共伪造了“天安门自焚案”。在国内外媒体广泛的传播,还被编辑成书。被印进中、小学教材。毒害的人不计其数,索菲娅也是其中之一。

从极力反对到相见恨晚

2005年索菲娅随老公移民来到澳洲。不久,她发现老公很喜欢《大纪元》报纸,每天躲在自己的房间里看这份报纸。索菲娅感觉挺疑惑,觉得老公也有点像炼法轮功的,就极力反对,吵着不让他把报纸带回家。

索菲娅回忆说:“当时我非常害怕。不想让他和这个团体(法轮功)有任何联系。想起以前我的政治老师说过:‘学了法轮功就上了精神枷锁,许多高知(高级知识分子)都被迷进去了,会自杀等’。我就害怕了,让我婆婆和他说不要炼了。”

“我老公是学医的,挺内向的一个老实人。见我不高兴,也就不拿报纸回家了。可是我一直不知道为何他老是呆在他自己的房间里,每次我做完饭叫他才出来。有一次我叫了几声他不出来,我就开门进去了。这一下可好了,我看见他的计算机上有法轮功师父的照片和有关文章,我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让我自己看。我就开始看,我越看越觉得好,怎么和中国老师讲的不一样啊。这么好的书和功法,我一下子就接受和喜欢了。我开始埋怨我老公,这么好的事(修炼法轮功)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那是2007年初的事。”

“其实我老公与我结婚前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里(1996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可是看我接受了中国老师的反面教育,对法轮功很反感。连看《大纪元》报纸都反对。就不敢对我说了,怕我闹离婚。我老公每天都在我叫他吃饭时把计算机关掉后才走出自己的房间。而那天这台计算机怎么也关不了,就是不动。正好我闯进去看到了,他就没有办法了,就让我自己看。那时我才真正了解到原来我以前是受骗了,法轮功根本不是像中国媒体宣传的那样。就这样我也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

身心得益 家庭幸福

索菲娅接着说:“我还在中国的时候,刚工作不久就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腰、骨盆和脚都撞骨折了,昏迷了。第一次住医院先打了钢钉,第二次再住医院把钢钉拿出来再打钢针,这样住了两次医院共半年时间。出院之后的我开始拄拐杖,无法站、走太长的时间。因此就不能上班了。炼了法轮功后,以前车祸时受伤的脚伤都好了,整个人都轻松了。还有,以前乘飞机都要晕吐,现在也好了。”

索菲娅讲得神采飞扬,满满的喜悦和幸福洋溢在青春的脸面上。她又接着说:“我很高兴能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身心健康,而且又找到一个修炼大法的好老公。现在的社会这么乱,如果老公不修炼我不知道要如何担心呢。”

精神爽 传真相

短短几年的修炼就获得如此显著的收益,索菲娅非常希望把自己从极力反对“修炼法轮功”到相见恨晚的经历告诉周围所有的人,特别是当她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更是为了停止这种惨无人道的恶行而心急,奔走相告。

除了周末,她都推着两个幼小的孩子出去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和征签。还在上班的路上乘坐的火车上与乘客们讲,买菜、买面包时和熟知的老板娘讲真相和征签。索菲娅表示:“我就是心里老想着要让人快点知道真相和尽快停止这些正在中国发生的罪行。心里着急,老是想着去做。只要我出去做,就有人听到真相并签名。善良的澳洲人听到真相后都感到震惊,表示不能接受中共的残暴行径。都认为我们了不起,支持我们。我的英文不太好,但是我不怕别人笑我或骂我,我就是想要让他们明白这件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