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極力反對到相見恨晚(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10-31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隨著薄王案件的深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在全球曝光。最近悉尼舉行了「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征簽活動。一位溫文爾雅的年輕女士索菲婭(Sophia Zhang),不斷地操著不地道的英文向周圍的澳洲人講述著自己得法修煉的神奇經歷,以及為何很多修煉了法輪功後的中國人不願意放棄信仰而遭到殘酷的迫害的真相。聽了她的講述後的澳洲人幾乎人人都在征簽表上簽了名。


索菲婭女士

當年我也是一個反對者

索菲婭由衷地說:「法輪功太好了!」。而在幾年前,她可不是這麼想的。更確切地說,她是一個受了騙的反對者。那時的索菲婭還在護校讀書。當時中國的報紙、電視等幾乎所有的媒體對法輪功都在進行反面的宣傳,誤導民眾。連教政治的老師都是被騙後再騙他的學生,還要考試。老師說的什麼你必須照樣寫,否則就是政治上沒通過。與索菲婭同齡的那一代都是這麼被騙大的。

當時中共偽造了「天安門自焚案」。在國內外媒體廣泛的傳播,還被編輯成書。被印進中、小學教材。毒害的人不計其數,索菲婭也是其中之一。

從極力反對到相見恨晚

2005年索菲婭隨老公移民來到澳洲。不久,她發現老公很喜歡《大紀元》報紙,每天躲在自己的房間裡看這份報紙。索菲婭感覺挺疑惑,覺得老公也有點像煉法輪功的,就極力反對,吵著不讓他把報紙帶回家。

索菲婭回憶說:「當時我非常害怕。不想讓他和這個團體(法輪功)有任何聯繫。想起以前我的政治老師說過:‘學了法輪功就上了精神枷鎖,許多高知(高級知識份子)都被迷進去了,會自殺等’。我就害怕了,讓我婆婆和他說不要煉了。」

「我老公是學醫的,挺內向的一個老實人。見我不高興,也就不拿報紙回家了。可是我一直不知道為何他老是呆在他自己的房間裡,每次我做完飯叫他才出來。有一次我叫了幾聲他不出來,我就開門進去了。這一下可好了,我看見他的計算機上有法輪功師父的照片和有關文章,我問他這是怎麼回事?他讓我自己看。我就開始看,我越看越覺得好,怎麼和中國老師講的不一樣啊。這麼好的書和功法,我一下子就接受和喜歡了。我開始埋怨我老公,這麼好的事(修煉法輪功)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那是2007年初的事。」

「其實我老公與我結婚前在北京中醫藥大學裡(1996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可是看我接受了中國老師的反面教育,對法輪功很反感。連看《大紀元》報紙都反對。就不敢對我說了,怕我鬧離婚。我老公每天都在我叫他吃飯時把計算機關掉後才走出自己的房間。而那天這臺計算機怎麼也關不了,就是不動。正好我闖進去看到了,他就沒有辦法了,就讓我自己看。那時我才真正瞭解到原來我以前是受騙了,法輪功根本不是像中國媒體宣傳的那樣。就這樣我也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

身心得益 家庭幸福

索菲婭接著說:「我還在中國的時候,剛工作不久就出了一次嚴重的車禍。腰、骨盆和腳都撞骨折了,昏迷了。第一次住醫院先打了鋼釘,第二次再住醫院把鋼釘拿出來再打鋼針,這樣住了兩次醫院共半年時間。出院之後的我開始拄枴杖,無法站、走太長的時間。因此就不能上班了。煉了法輪功後,以前車禍時受傷的腳傷都好了,整個人都輕鬆了。還有,以前乘飛機都要暈吐,現在也好了。」

索菲婭講得神采飛揚,滿滿的喜悅和幸福洋溢在青春的臉面上。她又接著說:「我很高興能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身心健康,而且又找到一個修煉大法的好老公。現在的社會這麼亂,如果老公不修煉我不知道要如何擔心呢。」

精神爽 傳真相

短短几年的修煉就獲得如此顯著的收益,索菲婭非常希望把自己從極力反對「修煉法輪功」到相見恨晚的經歷告訴周圍所有的人,特別是當她聽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更是為了停止這種慘無人道的惡行而心急,奔走相告。

除了週末,她都推著兩個幼小的孩子出去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和征簽。還在上班的路上乘坐的火車上與乘客們講,買菜、買麵包時和熟知的老闆娘講真相和征簽。索菲婭表示:「我就是心裏老想著要讓人快點知道真相和盡快停止這些正在中國發生的罪行。心裏著急,老是想著去做。只要我出去做,就有人聽到真相並簽名。善良的澳洲人聽到真相後都感到震驚,表示不能接受中共的殘暴行徑。都認為我們了不起,支持我們。我的英文不太好,但是我不怕別人笑我或罵我,我就是想要讓他們明白這件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