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样女人魅力最让男人着迷?(图)

发表:2012-10-31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这五大秘诀是精神分析师诺贝尔、治疗师阿利娜以及神经语言程序专家乔西安妮的研究发现,能让女人们魅力倍增。

1、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当你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而更加遵从自己心灵声音的时候,你在别人的眼里反而会变得魅力四射。而尊重独特的自己,包括不完美的自己,反而会释放一种自由的气息,使自己获得一种能量,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魅力十足。

2、呈现真实

有时,害羞和内向的也能打动人,但是那些“光芒四射”的人从来也不是害羞和内向的,他们总是诚实地展现自己,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敢于坚持自己的性格、愿望和计划,也敢于流露自己的脆弱,也就是说,他们将精神层面和身体层面都完整地呈现出来。

3、一致性

当我们感到自己的身份、信仰、感受和行动之间完美和谐的时候,就获得了一致性,比如我们致力于一项我们坚信的事业,我们跨越所有障碍,豪不动摇地把项目进行到底,这时候,我们做的每个动作,说出的每句话,都表现出一致性。我们不会欺骗自己内心的任何一部分,一致性是我们自己获得快乐的源泉,因为它使一切皆有可能,还能激发其他人的正向活力。

4、自信心

如果我们不能吸引自己,那又如何吸引他人?自信是一种平静的力量,是吸引力的力量,当我们有自信心的时候,我们会解除自己的防御机制,让人看到我们的方方面面,包括那些我们觉得没有魅力的方面。

5、开放

我们只要去看看别人在我们身边有多高兴,是否敞开了自己的心扉。事实上,他们的改变来自我们的开放程度,开放就是将相遇看成交流而不是对抗,真正地接纳他人,并以简单的方式将自己交给他人,这种“放弃控制”会让对方有安全感,让对方跟着我们说的去想象,他们会觉得自己很聪明,其实,他们已经被我们的魅力征服了。

女人的魅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动人心弦,没有定势。从骨子里淡淡的溢出,淡淡的释放,淡淡地漾起情感和尊严,淡淡刺痛无聊的粗俗,淡淡的若即若离,让人回味和向往。漂亮的境界始终无法与之衡量,魅力是月光下的湖水,是静静绽放的百合,恒久弥漫着淡淡的清芳,女人有魅力,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无魅力,七分漂亮则降至三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