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樣女人魅力最讓男人著迷?(圖)

發表:2012-10-3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這五大秘訣是精神分析師諾貝爾、治療師阿利娜以及神經語言程序專家喬西安妮的研究發現,能讓女人們魅力倍增。

1、不在意別人的目光

當你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而更加遵從自己心靈聲音的時候,你在別人的眼裡反而會變得魅力四射。而尊重獨特的自己,包括不完美的自己,反而會釋放一種自由的氣息,使自己獲得一種能量,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魅力十足。

2、呈現真實

有時,害羞和內向的也能打動人,但是那些「光芒四射」的人從來也不是害羞和內向的,他們總是誠實地展現自己,在任何情況下,他們都敢於堅持自己的性格、願望和計畫,也敢於流露自己的脆弱,也就是說,他們將精神層面和身體層面都完整地呈現出來。

3、一致性

當我們感到自己的身份、信仰、感受和行動之間完美和諧的時候,就獲得了一致性,比如我們致力於一項我們堅信的事業,我們跨越所有障礙,豪不動搖地把項目進行到底,這時候,我們做的每個動作,說出的每句話,都表現出一致性。我們不會欺騙自己內心的任何一部分,一致性是我們自己獲得快樂的源泉,因為它使一切皆有可能,還能激發其他人的正向活力。

4、自信心

如果我們不能吸引自己,那又如何吸引他人?自信是一種平靜的力量,是吸引力的力量,當我們有自信心的時候,我們會解除自己的防禦機制,讓人看到我們的方方面面,包括那些我們覺得沒有魅力的方面。

5、開放

我們只要去看看別人在我們身邊有多高興,是否敞開了自己的心扉。事實上,他們的改變來自我們的開放程度,開放就是將相遇看成交流而不是對抗,真正地接納他人,並以簡單的方式將自己交給他人,這種「放棄控制」會讓對方有安全感,讓對方跟著我們說的去想像,他們會覺得自己很聰明,其實,他們已經被我們的魅力征服了。

女人的魅力,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動人心弦,沒有定勢。從骨子裡淡淡的溢出,淡淡的釋放,淡淡地漾起情感和尊嚴,淡淡刺痛無聊的粗俗,淡淡的若即若離,讓人回味和嚮往。漂亮的境界始終無法與之衡量,魅力是月光下的湖水,是靜靜綻放的百合,恆久瀰漫著淡淡的清芳,女人有魅力,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魅力,七分漂亮則降至三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