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江泽民》结语

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发表:2012-11-12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千年中华文明,历经多少坎坷,多少沉浮,终究延绵不断,其强大的生命力,可见一斑。共产党自认为它在维系当今的中国,殊不知,中国从长达一个世纪的中共的灾难中挣扎着存活下来,乃是上天有重大安排。历史就是要这个民族亲身实践如何能走出江泽民和中共带来的最后灾难,挣脱江泽民设置的与之“共毁”厄运,重获再一次辉煌的机缘。

“富而有德”,九十年代初民间传统正信的传出带来的道德提升,以及在道德基础上正常的中国经济发达,二者结合而国泰民安,也许是苍天给中国人民铺就的一条复兴之路。

然而,30年下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既没有带来西方人幻想的民主和自由,也没有带来中共承诺的共同富裕,社会道德的全面崩溃伴随着日益加大的贫富差距。中共不惜工本的“经济发展”模式,透支了中国的未来。官员们忙着贪,富人们忙着移民。假冒伪劣和有毒食品泛滥成灾。社会的诚信危机,利益集团以及恶势力,让中国的任何良性改革都成为不可能。

回顾历史上发生的那些人为的重大悲剧,总是有一个代表性的人物在起着关键作用。罗马对基督教的迫害,人们不会忘记尼禄;害死精忠报国的民族英雄岳飞,人们不会忘记秦桧;涂炭生灵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人们不会忘记希特勒;前共产主义阵营给世界带来的灾难,人们不会忘记斯大林。无论看起来多么荒诞无稽的局面,一定有迎合了各方邪恶势力的人,作为代表不计后果地跳出来干那件恶事。

造成中国目前道德崩溃的如此乱象,根源人物就是本书所揭示给世人的江泽民。他没有什么本事,没有任何道德底线,只有满身的私欲。他利用经济腐蚀道德,巩固权位。他因为妒嫉而生巨恶,再次以无神论打击信仰,毁灭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毁灭了中国社会的道德;同时用经济发展掩盖人权迫害,加速败坏道德。更甚的是,透过全球化的经济利益,以共产党的败坏道德观对抗普世价值,把道德败坏扩散到全世界,诱惑自由世界自毁着西方社会的文明理念。这一切,就因为他勾引了世人的私欲贪念。

古人云:天下将亡,必出妖孽。毁灭人类正义理念的,是真正的妖孽。江泽民所谓的模式给人类展示了最坏的榜样,也是上天留给人类的教训与思索。

黄帝几千年前即于《阴符经》曰:“火生于木,祸发必克;奸生于国,时动必溃。”“观天之道,执天之行,尽矣。……立天之道以定人也。”

我们是在讲述一段历史,一段正在发生,却不为同世之人所认知的历史。这段历史就像一台大戏,演到了尾声,期待着结局,各路演员,国家、政要、团体、民众,或主角、或配角,吹拉弹唱,缺一则不成这一台完整的戏。这段大戏,由于江泽民这个特殊历史败类的不道德参与和诱惑,变得似是而非,以致严重的迷惑困扰了世人。

江泽民和中共是人类的一个重要考验。这不仅是因为江泽民和中共的邪恶是这段历史的变异因素,更因为在中共利益的勾引面前,在垂手可得,似乎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蝇头小利面前,人类是坚守天地间的是非善恶理念,保住安身立命的根本,还是趋利求害,最终丧失天之看顾、人之为人的起码条件。

江泽民和中共是人类的一面绝好镜子,折射出的是这个星球上形形色色的状态和形象,无奈的、恐惧的、贪婪的、无度攫取的、虚伪掩盖的、放纵欲望的、良知全无的、明火执仗的、助纣为虐的……众生相。每个个体,每个国家,每个政府,每个首脑,都可以在这面立体的历史铜鉴中留下自身光彩的或不光彩的鲜活身影。

江泽民和中共是人类的一个巨大劫数。能否真正的走过这段扑朔迷离的历史,有可能是证明人类还有没有能力继续获得天地间正义的庇佑,因此还能合法拥有未来的关键。在历史翻过这一页之前,无人能称自己是最后胜利者,不管占取了多少可以用金钱计算的利益和好处。千万别随着江泽民和中共早已被定好的万劫不复终场而共毁──那才是人类命运的劫数啊。

所以,这不仅是一段历史,也是一条通向未来的路。如何走出这条路,是前所未有的实践,也是江泽民毁灭人类的过程,存在失败和成功的不同可能,既是历史的安排,又将由人自己选择。

黄帝诏示人类,“天发杀机,移星换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天人合发,万变定基。”江泽民和中共的所作所为已是天怒人怨,天人合发,为期不远。

人哪,上苍爱护我们!我们也要懂得在“万变定基”的历史关键时刻如何珍惜自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真实的江泽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