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江澤民》結語

作者:《真實的江澤民》聯合寫作組 發表:2012-11-12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千年中華文明,歷經多少坎坷,多少沉浮,終究延綿不斷,其強大的生命力,可見一斑。共產黨自認為它在維繫當今的中國,殊不知,中國從長達一個世紀的中共的災難中掙紮著存活下來,乃是上天有重大安排。歷史就是要這個民族親身實踐如何能走出江澤民和中共帶來的最後災難,掙脫江澤民設置的與之「共毀」厄運,重獲再一次輝煌的機緣。

「富而有德」,九十年代初民間傳統正信的傳出帶來的道德提升,以及在道德基礎上正常的中國經濟發達,二者結合而國泰民安,也許是蒼天給中國人民鋪就的一條復興之路。

然而,30年下來,中國經濟的發展既沒有帶來西方人幻想的民主和自由,也沒有帶來中共承諾的共同富裕,社會道德的全面崩潰伴隨著日益加大的貧富差距。中共不惜工本的「經濟發展」模式,透支了中國的未來。官員們忙著貪,富人們忙著移民。假冒偽劣和有毒食品氾濫成災。社會的誠信危機,利益集團以及惡勢力,讓中國的任何良性改革都成為不可能。

回顧歷史上發生的那些人為的重大悲劇,總是有一個代表性的人物在起著關鍵作用。羅馬對基督教的迫害,人們不會忘記尼祿;害死精忠報國的民族英雄岳飛,人們不會忘記秦檜;塗炭生靈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人們不會忘記希特勒;前共產主義陣營給世界帶來的災難,人們不會忘記斯大林。無論看起來多麼荒誕無稽的局面,一定有迎合了各方邪惡勢力的人,作為代表不計後果地跳出來幹那件惡事。

造成中國目前道德崩潰的如此亂象,根源人物就是本書所揭示給世人的江澤民。他沒有什麼本事,沒有任何道德底線,只有滿身的私慾。他利用經濟腐蝕道德,鞏固權位。他因為妒嫉而生巨惡,再次以無神論打擊信仰,毀滅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毀滅了中國社會的道德;同時用經濟發展掩蓋人權迫害,加速敗壞道德。更甚的是,透過全球化的經濟利益,以共產黨的敗壞道德觀對抗普世價值,把道德敗壞擴散到全世界,誘惑自由世界自毀著西方社會的文明理念。這一切,就因為他勾引了世人的私慾貪念。

古人云:天下將亡,必出妖孽。毀滅人類正義理念的,是真正的妖孽。江澤民所謂的模式給人類展示了最壞的榜樣,也是上天留給人類的教訓與思索。

黃帝幾千年前即於《陰符經》曰:「火生於木,禍發必克;姦生於國,時動必潰。」「觀天之道,執天之行,盡矣。……立天之道以定人也。」

我們是在講述一段歷史,一段正在發生,卻不為同世之人所認知的歷史。這段歷史就像一台大戲,演到了尾聲,期待著結局,各路演員,國家、政要、團體、民眾,或主角、或配角,吹拉彈唱,缺一則不成這一臺完整的戲。這段大戲,由於江澤民這個特殊歷史敗類的不道德參與和誘惑,變得似是而非,以致嚴重的迷惑困擾了世人。

江澤民和中共是人類的一個重要考驗。這不僅是因為江澤民和中共的邪惡是這段歷史的變異因素,更因為在中共利益的勾引面前,在垂手可得,似乎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蠅頭小利面前,人類是堅守天地間的是非善惡理念,保住安身立命的根本,還是趨利求害,最終喪失天之看顧、人之為人的起碼條件。

江澤民和中共是人類的一面絕好鏡子,折射出的是這個星球上形形色色的狀態和形象,無奈的、恐懼的、貪婪的、無度攫取的、虛偽掩蓋的、放縱慾望的、良知全無的、明火執仗的、助紂為虐的……眾生相。每個個體,每個國家,每個政府,每個首腦,都可以在這面立體的歷史銅鑒中留下自身光彩的或不光彩的鮮活身影。

江澤民和中共是人類的一個巨大劫數。能否真正的走過這段撲朔迷離的歷史,有可能是證明人類還有沒有能力繼續獲得天地間正義的庇佑,因此還能合法擁有未來的關鍵。在歷史翻過這一頁之前,無人能稱自己是最後勝利者,不管佔取了多少可以用金錢計算的利益和好處。千萬別隨著江澤民和中共早已被定好的萬劫不復終場而共毀──那才是人類命運的劫數啊。

所以,這不僅是一段歷史,也是一條通向未來的路。如何走出這條路,是前所未有的實踐,也是江澤民毀滅人類的過程,存在失敗和成功的不同可能,既是歷史的安排,又將由人自己選擇。

黃帝詔示人類,「天發殺機,移星換宿;地發殺機,龍蛇起陸;人發殺機,天地反覆;天人合發,萬變定基。」江澤民和中共的所作所為已是天怒人怨,天人合發,為期不遠。

人哪,上蒼愛護我們!我們也要懂得在「萬變定基」的歷史關鍵時刻如何珍惜自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真實的江澤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