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大哥想当官了(图)

作者:知青大叔 发表:2012-12-15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故事发生在今天,但必须从2009年4月的博鳌论坛讲起。

2009年4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开幕。首度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现身的成龙,就成为媒体舆论的焦点。新任国家级“副领导人”的香港艺人成龙(大哥)受邀谈论“亚洲创意”。成龙在台上有感而发谈到自由,忍不住批评台湾政治,认为台湾和香港一样,都太自由所以很混乱。


台湾民众抗议成龙羞辱台湾民主(看中国配图)

国家级“副领导人”成龙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面对外国传媒问及有关电影审查及限制时表示:“现在自己对于到底自由好,还是不自由好感到很矛盾,因为太自由了,就会像台湾和香港一样,变得很混乱。”所以他慢慢觉得:“中国人还是需要被管的。”

在那年的“博鳌论坛”上,大哥的一片“真性情”可以说赢得了“满堂彩”。大哥真真切切领教了一次炒作的威力,感到了另一种成功。

曾几何时,大哥那名号就是声威,那张脸就是票房。如今不知什么原因不在美国捞了,回来“爱国”了。爱国又怎样,艺人的存在靠的是票房啊!不知大哥有莫有“今时不同往日”的感觉。

时隔几年,这些时大哥跟媒体的互动多了些,什么《南方人物周刊》专访啦,什么《好报》专访啦,接受《凤凰卫视》记者的访问啦,上《凤凰卫视》的《锵锵三人行》栏目的节目啦等等。有什么办法呢?为自己的贺岁片《十二生俏》做宣传嘛!不得已拿自己出来炒一番,大概也是受几年前那次感觉效果不错的启发吧!

这几个回合炒作下来,大哥又红了,在香港又红了,但只怕是《十二生俏》难红。

成龙(大哥)接受《南方人物周刊》专访时说:“香港已变成游行之都,应该对游行有所规管。香港要控制游行,规定什么不能游行。”他也提到香港人不能骂中共的领导人。“港英时代不如现在自由,以前没有这么多游行是因为‘英国人镇压得很厉害’。”

为了增加效果,成龙(大哥)选择了香港的《凤凰卫视》来借力。他对《凤凰卫视》记者说:“是有一拨人在有计谋的攻击我”。

凤凰卫视的记者想帮大哥,就引导成龙:“你要不要参政、竞选呀?”

成龙(大哥)率真地回答:“如果有机会,我想当一个政府官员,做交通的官员,管理丢垃圾的,我一定想做这个,我想做很久了,一定去严治那些开车开大灯的人,乱磬喇叭的,乱过马路的,我喜欢去做这些,要么就是特种部队的大官,去专门抓那些黑社会那些不良分子。”

成龙(大哥)“想当一个政府官员”,管理交通的“警察”官员或管理丢垃圾的“城管”干部;要么就是特种部队的大官,去专门抓那些黑社会那些不良分子。”

大哥就是大哥,成龙(大哥)要做就做“特种部队的大官”,就像王立军局长那样的警察,那样的大官。

成龙(大哥)曾说过:“在台湾时曾经试过拿餐刀刺破胡乱停车者的轮胎。”

“大叔”我窃以为,成龙(大哥)如果当上了“政府官员”,做到了“特种部队的大官”,“餐刀”一定会长期热卖。每个“城管”干部和“公安战士”都必须配一把,用来“刺破胡乱停车者的轮胎”。

成龙(大哥)“要用暴力的手法去对付一些暴力、不守规矩的人”,“专门抓那些不良分子。”

还没做大官的大哥就活脱脱一个王局长的款。

“不良分子”是不是“四类分子”里的老四啊?还是那些个 “有计谋的攻击我”的“一拨人”呀?

大哥啊!您如果真做了官,做了大官,一定不要轻饶了他们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