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驴友亲历非洲的富人区生活(组图)

发表:2012-12-19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体验了一把津巴布韦富人的生活,记录下来与大家共享。 我们要去的这家的住宅在一座山上,整座山都是一个富人区,想上下山只有一个出入口,不是这里的住户根本进不来,除非主人事先和保安打招呼登记某某要来,方能进入这里。这就是她家的住宅了,一座两层的建筑,从外面看起来很平常。


门口的喷泉。



进入大门首先就感觉到了这个家里显现出来的华丽和堂皇。


进入大门左侧是客厅,右侧是餐厅。


这就是客厅。


在桌上盘子里装饰的是鸵鸟蛋。


客厅角落的钢琴,钢琴上的照片是这里的男主人,可惜英年早逝。


客厅里的书橱。


客厅里用来取暖的壁炉。


这就是餐厅了。


连接客厅和厨房的走廊。


在厨房的一端,还有一个小型的客厅,这里有音响和卡拉OK设备。


这个客厅里同样也有一个小型的取暖的火炉。


这个小客厅的边上还有一个小酒吧。


楼上是卧室,不过我没有上去参观。


屋子周围的草坪!


在津巴布韦,一般的有钱人家都有游泳池的。


这座房子建筑面积一千多平米,占地一英亩左右,现在的市价已经超过二百万美元。


厨房里忙成一片,我们的晚餐也差不多准备好了!


南非产的红酒!


蔬菜水果沙拉!

米饭,不过不是亚洲大米,吃起来有点硬,没有什么粘性,口感明显不如中国大米。


豌豆和豆腐炖的,味道还不错,她家居然还知道买中国豆腐来吃,让我们吃惊不小。


鸡肉、胡萝卜、西兰花、洋葱等一起做出来的不知道叫什么的菜。


牛肉炖土豆。


大虾。


居然还有烙饼。


西餐相对中餐来说就是简单,自助形式晚餐,每人拿个盘子自己取食。

这里吃米饭不像中国,装一碗米饭就着菜吃,一般都是盛点米饭,再做点带汤汁的菜,用汤汁浇在米饭上,拌着吃。


吃了一半了,还有烤肉串上来了。

这个烧烤串是以鸡肉为主,再用洋葱片和圣女果一起制成的,味道很清淡,不像我们国内的烧烤放了很多的作料,掩盖了肉类本身的香味。

来源:孤独的老顽童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