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驢友親歷非洲的富人區生活(組圖)

發表:2012-12-19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體驗了一把辛巴威富人的生活,記錄下來與大家共享。 我們要去的這家的住宅在一座山上,整座山都是一個富人區,想上下山只有一個出入口,不是這裡的住戶根本進不來,除非主人事先和保安打招呼登記某某要來,方能進入這裡。這就是她家的住宅了,一座兩層的建築,從外面看起來很平常。


門口的噴泉。



進入大門首先就感覺到了這個家裡顯現出來的華麗和堂皇。


進入大門左側是客廳,右側是餐廳。


這就是客廳。


在桌上盤子裡裝飾的是鴕鳥蛋。


客廳角落的鋼琴,鋼琴上的照片是這裡的男主人,可惜英年早逝。


客廳裡的書櫥。


客廳裡用來取暖的壁爐。


這就是餐廳了。


連接客廳和廚房的走廊。


在廚房的一端,還有一個小型的客廳,這裡有音響和卡拉OK設備。


這個客廳裡同樣也有一個小型的取暖的火爐。


這個小客廳的邊上還有一個小酒吧。


樓上是臥室,不過我沒有上去參觀。


屋子周圍的草坪!


在辛巴威,一般的有錢人家都有游泳池的。


這座房子建築面積一千多平米,佔地一英畝左右,現在的市價已經超過二百萬美元。


廚房裡忙成一片,我們的晚餐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南非產的紅酒!


蔬菜水果沙拉!

米飯,不過不是亞洲大米,吃起來有點硬,沒有什麼黏性,口感明顯不如中國大米。


豌豆和豆腐燉的,味道還不錯,她家居然還知道買中國豆腐來吃,讓我們吃驚不小。


雞肉、胡蘿蔔、西蘭花、洋蔥等一起做出來的不知道叫什麼的菜。


牛肉燉土豆。


大蝦。


居然還有烙餅。


西餐相對中餐來說就是簡單,自助形式晚餐,每人拿個盤子自己取食。

這裡吃米飯不像中國,裝一碗米飯就著菜吃,一般都是盛點米飯,再做點帶湯汁的菜,用湯汁澆在米飯上,拌著吃。


吃了一半了,還有烤肉串上來了。

這個燒烤串是以雞肉為主,再用洋蔥片和聖女果一起製成的,味道很清淡,不像我們國內的燒烤放了很多的作料,掩蓋了肉類本身的香味。

来源:孤獨的老頑童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