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现形 百人买官名单大曝光

作者:曝料者 发表:2012-12-22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1月原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事发,涉及官员303名(省纪委公布数据),立案处理了一部分。绝大多数没有得到应有的处理,相反有些涉案官员不进行处理,反而在倪振雄案、罗荫国案发后得到提拔。部分名单如下:

1、原茂名市公共安全专家局长倪振雄案中行贿买来的电白县政法委书记、公共安全专家局长徐华喜,2012年2月荣任电白县常务副县长,012年6月荣升茂 名市go-vern-ment副秘书长(正处),8月因众怒而被降职到茂名市林业局任副局长,这样先升后降处理违纪违法干部,明显是袒护亲信行为。

2、倪案中因行贿买来的黄晓科长在2011年7月荣升电白县公共安全专家局局长、电白县副县长,2012年8月因众怒而被调到市交通局执法副局长位置(民间评价此位置系油水肥缺)。

3、倪案中用行贿买来官帽的盘茂(人名)大队长在2011年下半年荣升电白县公共安全专家局政委,现任电白县政法委书记,县委常委。

4、倪案中因行贿买来官帽的原高州市公共安全专家局长陈力在2011年下半年调任茂名市科技局副局长。前四个官员可在倪案中资料查实.

5、涉罗案中用34万元行贿买来官帽的交通局长潘北林,2011年11月继任交通局长并荣升茂名市委委员。

6、涉罗案中因行贿32万元得来官帽的化州市长黄从南,2012年3月荣调任茂名市财政局长。

7、涉罗案中因行贿31万元而得官帽的茂名市中医院院长游卫华,2012年荣升茂名市卫生局长。

8、涉罗案中因用22万元行贿买官帽的电白县委副书记余伟文,2011年继任电白县委副书记。

9、涉罗案中因花48万元重金行贿买来官帽的原高州市委书记李上林,2011年调任人大。

10、涉罗案中原茂名市财政局长李小迪用36万元行贿罗没有受到处理,2011年荣任茂名市go-vern-ment秘书长。后6个官员可在罗案中核查, 为什么有人官照升,因有人撑腰也.前面10位只是小部分官员,大部分因得到庇护变得没事.还有刚到任高州市市长李德因是茂名市现官场大佬邓某的人,在原电 白县委书记李日添案中涉案而幸免,就是得到邓大佬关照而高升的。

有人总结茂名市官场的得失:刚发生官场地震,茂名市官场有人幸好没买官;地震发生后,大多数官人没事,官照做,有人后悔没买官;有些官员官照做,越做越大,同样的行为有人坐牢有人升官,有人总结还是要买官,关键是买对人。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