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欲与杨幂结婚 赠其股份加2400万豪宅(图)

发表:2012-12-27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周刊报道,凭内地剧集《宫》人气急升的内地女星杨幂,去年被踢爆与年龄相差十二载的刘恺威秘密拍拖后,二人毫不保留公开热恋关系。但随着杨幂跃升内地一线花旦,二人实在聚少离多。

近日杨幂升级开工作室,又进军好莱坞,公开表示未有结婚打算,心急结婚的刘恺威为怕杨幂飞甩自己,竟孤注一掷瞒住老父刘丹,送30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400万元)豪宅给女友之余,又让女友加入自己公司做董事,俨如分一半身家给杨幂,一切都只为揽住女友。

刘恺威公司杨幂是最大股东

杨幂早前赴港出席活动承认收了男友刘恺威2400万元豪宅,当时更赞男友此举体贴,但据香港周刊发现,杨幂这次并非只收2400万豪宅这么简单,原来刘恺威早于一年前已将杨幂名字加入自己旗下的私人公司“领誉有限公司”成为董事,而该公司由刘恺威、刘母、杨幂持有,杨幂更是最大股东(四成股份),该公司也是刘恺威梅道蔚皇居2400万豪宅的业主。

不过刘恺威买楼揽住杨幂此举除令老父担心,身边朋友也指他冲动,据刘恺威于内地友人透露:“那女的根本不缺钱,不会因为钱嫁给他!人家(杨幂)年轻,他都快四十,太冒险!为了爱情,朋友劝不动他。”

杨幂却说“事业为重,结婚无期”

除了送楼,杨幂每次到香港,刘恺威都会带她和刘丹见面。早前杨幂在一个访问中承认双方家长早已见面,更直言自己父母喜欢刘恺威,并经常提婚事。不过她最近接受访问,又表示以事业为重,暂时未想过结婚,说法前后矛盾。

杨幂为了前途,将婚姻大事摆在一边,更不甘于只做个内地演员,她早前便只身与经理人到美国好莱坞洽商中国版《绯闻女孩》(Gossip Girl)版权,据知剧集将改名为《中国女孩》,她更将以制作人身份负责选角工作。在美国工作期间,杨幂得到上宾式款待,见了不少著名演员、歌星和娱乐公司高层,似乎发展甚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