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欲與楊冪結婚 贈其股份加2400萬豪宅(圖)

發表:2012-12-27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週刊報導,憑內地劇集《宮》人氣急升的內地女星楊冪,去年被踢爆與年齡相差十二載的劉愷威秘密拍拖後,二人毫不保留公開熱戀關係。但隨著楊冪躍升內地一線花旦,二人實在聚少離多。

近日楊冪升級開工作室,又進軍好萊塢,公開表示未有結婚打算,心急結婚的劉愷威為怕楊冪飛甩自己,竟孤注一擲瞞住老父劉丹,送3000萬港元(約合人民幣2400萬元)豪宅給女友之餘,又讓女友加入自己公司做董事,儼如分一半身家給楊冪,一切都只為攬住女友。

劉愷威公司楊冪是最大股東

楊冪早前赴港出席活動承認收了男友劉愷威2400萬元豪宅,當時更讚男友此舉體貼,但據香港週刊發現,楊冪這次並非只收2400萬豪宅這麼簡單,原來劉愷威早於一年前已將楊冪名字加入自己旗下的私人公司「領譽有限公司」成為董事,而該公司由劉愷威、劉母、楊冪持有,楊冪更是最大股東(四成股份),該公司也是劉愷威梅道蔚皇居2400萬豪宅的業主。

不過劉愷威買樓攬住楊冪此舉除令老父擔心,身邊朋友也指他衝動,據劉愷威於內地友人透露:「那女的根本不缺錢,不會因為錢嫁給他!人家(楊冪)年輕,他都快四十,太冒險!為了愛情,朋友勸不動他。」

楊冪卻說「事業為重,結婚無期」

除了送樓,楊冪每次到香港,劉愷威都會帶她和劉丹見面。早前楊冪在一個訪問中承認雙方家長早已見面,更直言自己父母喜歡劉愷威,並經常提婚事。不過她最近接受訪問,又表示以事業為重,暫時未想過結婚,說法前後矛盾。

楊冪為了前途,將婚姻大事擺在一邊,更不甘於只做個內地演員,她早前便隻身與經理人到美國好萊塢洽商中國版《緋聞女孩》(Gossip Girl)版權,據知劇集將改名為《中國女孩》,她更將以製作人身份負責選角工作。在美國工作期間,楊冪得到上賓式款待,見了不少著名演員、歌星和娛樂公司高層,似乎發展甚佳。

来源:金羊網-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