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乡村的纯净蓝天(组图)

作者:纽约高娓娓 发表:2013-01-17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看国内的新闻,总是能看到空气质量的报道。

有一位朋友打趣说:在这样的天气里出门,我不禁想起羽泉的一首歌:“深呼吸,闭好你的眼睛(实际上不用闭也看不见),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在这样的环境下,众多网友自嘲为“人肉吸尘器”,调侃称“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还有网友用“爆表”来形容北京的PM2.5浓度值。

今天又看到新闻说:33城市空气遭遇严重污染,雾霾天气将向南北扩张。

我只想说,可怜的现代都市人。

纽约的空气也不算得有多好。所以我常常在周末的时候喜欢四处去逛,尝尝新鲜空气,看看美国乡村风景,让自己放松心情,离蓝天越近,心情就会越舒畅。

无奈,在这种阴霾的天气中,我们也许无法走出都市,去野外享受蓝天,享受新鲜空气,所以就让俺高娓娓带大家去看看美国的乡村,看看那里的蓝天碧草。

 
这是去年参加一次美国乡村婚礼时的照片。新郎新娘把婚礼定在乡村的教堂举办,城里的亲朋好友都应约来参加,顺便度假,这个小镇特别漂亮。


蓝天为媒,碧草为鉴,新郎新娘幸福的结合了,右边的是伴娘,左边的是伴郎


婚礼过后,在离教堂不远的一家酒店举办宴会,这里的景色也很美。你闻到青草与泥土的气息了吗?


你想不想,在这样的天空下,坐在靠窗的沙发上,端上一杯咖啡或者红酒,和你的二三知己闲聊,聊人生,聊理想,聊爱情……

接下来的一组图片,是我在美国宾州阿米什人居住的小镇上拍的。

你可知道,在几乎人手一部IPHONE,人人都会上网的年代,还有人连电都不接触吗?

你可知道,在美国这个车轮上的国家,还有一个小镇,那里的人至今只将四轮马车作为交通工具吗?

他们就是阿米希人(AMISH)。


你或许不相信,他们至今仍然有不少人过着点油灯、驾马车、依赖农耕生存的日子。阿米什并不是被社会遗忘或淘汰的人,而是他们刻意选择这种独特的生活方式来实践他们的宗教信仰。


或许,就是这种回归自然的简单生活,才保持了当地的纯净蓝天,也保持了当地人内心的那片纯净。


在美国这么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还有如此原始的部落,看得我好羡慕,在现代文明无孔不入的今天,他们居然保留了自己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这是他们住的房子


在这里,马车来来往往。驾车的男子头戴黑帽,头带软帽、身穿素衣长裙的妇女迎面而过,小孩儿光着脚在院子里干活。


远处那很有特色的建筑是粮仓


希望的田野


风景如画


牛羊成群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