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美國鄉村的純淨藍天(組圖)

作者:紐約高娓娓 發表:2013-01-17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天看國內的新聞,總是能看到空氣質量的報導。

有一位朋友打趣說:在這樣的天氣裡出門,我不禁想起羽泉的一首歌:「深呼吸,閉好你的眼睛(實際上不用閉也看不見),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氣……」

 
在這樣的環境下,眾多網友自嘲為「人肉吸塵器」,調侃稱「空氣如此糟糕,引無數美女戴口罩」,還有網友用「爆表」來形容北京的PM2.5濃度值。

今天又看到新聞說:33城市空氣遭遇嚴重污染,霧霾天氣將向南北擴張。

我只想說,可憐的現代都市人。

紐約的空氣也不算得有多好。所以我常常在週末的時候喜歡四處去逛,嚐嚐新鮮空氣,看看美國鄉村風景,讓自己放鬆心情,離藍天越近,心情就會越舒暢。

無奈,在這種陰霾的天氣中,我們也許無法走出都市,去野外享受藍天,享受新鮮空氣,所以就讓俺高娓娓帶大家去看看美國的鄉村,看看那裡的藍天碧草。

 
這是去年參加一次美國鄉村婚禮時的照片。新郎新娘把婚禮定在鄉村的教堂舉辦,城裡的親朋好友都應約來參加,順便度假,這個小鎮特別漂亮。


藍天為媒,碧草為鑒,新郎新娘幸福的結合了,右邊的是伴娘,左邊的是伴郎


婚禮過後,在離教堂不遠的一家酒店舉辦宴會,這裡的景色也很美。你聞到青草與泥土的氣息了嗎?


你想不想,在這樣的天空下,坐在靠窗的沙發上,端上一杯咖啡或者紅酒,和你的二三知己閒聊,聊人生,聊理想,聊愛情……

接下來的一組圖片,是我在美國賓州阿米什人居住的小鎮上拍的。

你可知道,在幾乎人手一部IPHONE,人人都會上網的年代,還有人連電都不接觸嗎?

你可知道,在美國這個車輪上的國家,還有一個小鎮,那裡的人至今只將四輪馬車作為交通工具嗎?

他們就是阿米希人(AMISH)。


你或許不相信,他們至今仍然有不少人過著點油燈、駕馬車、依賴農耕生存的日子。阿米什並不是被社會遺忘或淘汰的人,而是他們刻意選擇這種獨特的生活方式來實踐他們的宗教信仰。


或許,就是這種回歸自然的簡單生活,才保持了當地的純淨藍天,也保持了當地人內心的那片純淨。


在美國這麼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還有如此原始的部落,看得我好羨慕,在現代文明無孔不入的今天,他們居然保留了自己的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這是他們住的房子


在這裡,馬車來來往往。駕車的男子頭戴黑帽,頭帶軟帽、身穿素衣長裙的婦女迎面而過,小孩兒光著腳在院子裡幹活。


遠處那很有特色的建築是糧倉


希望的田野


風景如畫


牛羊成群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