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官员之子曾称弄死情妇 一家身居要职(组图)

发表:2013-01-28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民强资料照片。视频截图


张民强签字的帮周洋购房的协议。


张民强向周洋还款的保证书。


警方对张家人侮辱周洋做出处罚。本报记者苏晓明摄

2012年3月14日,时任河南商丘市信访局局长的张民强低头谢幕,再无官职。

10个月后,本想安度晚年的他再一次回到聚光灯下,成为了桃色新闻的主角。36岁女子周洋举报他“骗财骗色”,并将两人保持了3年之久的不正当关系公之于众。

1952年出生的张民强靠笔杆子起家,从虞城到商丘,从政30余年,完成了从农村青年到政府要员的转变。他时常对家人说,做官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这样晚上才能睡得着觉。

东窗事发

1月21日,商丘市信访局原局长张民强的桃色新闻登上了各大门户的首页。一名女子称其奸淫妇女,骗财骗色,并将数张不雅照发到了网上。

1月21日,张民强坐在电脑前,颤抖着双手点开了一篇名为《河南商丘“张政富”赛过重庆雷政富》的文章。内容是一名女子对他的控诉,称其奸淫妇女,骗财骗色,并将数张不雅照发到了网上。这些照片中,张民强裸露着身子,丑态百出。

此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商丘市信访局原局长的桃色新闻,从首次在中国记者调查网上出现开始,迅速登上了各大门户的首页。

61岁已当爷爷的张民强,觉得没有脸面再活在世上。亲属称他欲跳楼自杀,但被四弟拉住。

他心里很清楚,控诉的主角名叫周洋,曾是商丘市睢阳区交通局农管所的一名职工,从2009年开始,两人的不正当关系一直维持了3年之久。

1月22日晚上,在暗黄的灯光下,36岁的周洋尽管化了妆,但看上去仍比实际年龄大了很多,眼角皱纹很深,一脸憔悴。

她说将自己与张民强的事情曝光,下了很大的决心。“我被逼上绝路了,要么鱼死,要么网破。”

一直秘而不宣的商丘官方迅速做出回应,称警方已于去年11月5日立案调查,纪委也成立了调查组,并表示张民强的退休不会影响最后的处理。

“河南省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商丘却曝出丑闻,这对商丘的形象是极大的损害。”一位在职的正处级干部称,这属于张民强的个人作风问题,是个例。

1月25日下午,商丘市纪委副书记宋景民的办公室里人来人往,宋面色凝重,记者试图采访,他犹豫了一下称“敲错门”了,并把门反锁上。

张民强亲属的电话几乎被网友打爆了,纪委也开始调查他们的房产。另外,网上传言不断,这让张民强80多岁的父亲和母亲几乎病倒,他们一直视儿子张民强为骄傲,无法接受其乱搞男女关系、以权谋私的事实。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