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照官員之子曾稱弄死情婦 一家身居要職(組圖)

發表:2013-01-28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民強資料照片。視頻截圖


張民強簽字的幫周洋購房的協議。


張民強向周洋還款的保證書。


警方對張家人侮辱周洋做出處罰。本報記者蘇曉明攝

2012年3月14日,時任河南商丘市信訪局局長的張民強低頭謝幕,再無官職。

10個月後,本想安度晚年的他再一次回到聚光燈下,成為了桃色新聞的主角。36歲女子周洋舉報他「騙財騙色」,並將兩人保持了3年之久的不正當關係公之於眾。

1952年出生的張民強靠筆桿子起家,從虞城到商丘,從政30餘年,完成了從農村青年到政府要員的轉變。他時常對家人說,做官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樣晚上才能睡得著覺。

東窗事發

1月21日,商丘市信訪局原局長張民強的桃色新聞登上了各大門戶的首頁。一名女子稱其姦淫婦女,騙財騙色,並將數張不雅照發到了網上。

1月21日,張民強坐在電腦前,顫抖著雙手點開了一篇名為《河南商丘「張政富」賽過重慶雷政富》的文章。內容是一名女子對他的控訴,稱其姦淫婦女,騙財騙色,並將數張不雅照發到了網上。這些照片中,張民強裸露著身子,醜態百出。

此消息在網路上引起了軒然大波。商丘市信訪局原局長的桃色新聞,從首次在中國記者調查網上出現開始,迅速登上了各大門戶的首頁。

61歲已當爺爺的張民強,覺得沒有臉面再活在世上。親屬稱他欲跳樓自殺,但被四弟拉住。

他心裏很清楚,控訴的主角名叫周洋,曾是商丘市睢陽區交通局農管所的一名職工,從2009年開始,兩人的不正當關係一直維持了3年之久。

1月22日晚上,在暗黃的燈光下,36歲的周洋儘管化了妝,但看上去仍比實際年齡大了很多,眼角皺紋很深,一臉憔悴。

她說將自己與張民強的事情曝光,下了很大的決心。「我被逼上絕路了,要麼魚死,要麼網破。」

一直秘而不宣的商丘官方迅速做出回應,稱警方已於去年11月5日立案調查,紀委也成立了調查組,並表示張民強的退休不會影響最後的處理。

「河南省兩會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商丘卻曝出醜聞,這對商丘的形象是極大的損害。」一位在職的正處級幹部稱,這屬於張民強的個人作風問題,是個例。

1月25日下午,商丘市紀委副書記宋景民的辦公室裡人來人往,宋面色凝重,記者試圖採訪,他猶豫了一下稱「敲錯門」了,並把門反鎖上。

張民強親屬的電話幾乎被網友打爆了,紀委也開始調查他們的房產。另外,網上傳言不斷,這讓張民強80多歲的父親和母親幾乎病倒,他們一直視兒子張民強為驕傲,無法接受其亂搞男女關係、以權謀私的事實。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