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64定为爱国节

发表:2013-02-10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难忘的一页,1989年,一批为国家,为人民着想的大学生,看到祖国发展走向了险隘的小路,越走越窄。他们就开始向国家各大领导提出宝贵的建议,但大多数领导不采纳。

他们为人民的利益,为了祖国的利益,不顾一切,发动了学嘲运动。想用这种办法挽救自己的祖国。在那个时候,国家重要领导人,只有一位杰出的代表赵子阳,想采纳学生的建议。结果被那些为了自己利益不顾一切的重要领导人在6月4日的晚上,一夜之间几万优秀的学生,却成了不明不白的冤魂,这位杰出的代表也软禁至死。

在这和平的年代,他们用自己爱国的思想换来了自己的灭亡,死在这历史上,这段历史还被恶意的封杀,直到现在,现在的80后、90后等。有很多很多的人已经不知道这段难的历史了。所以我现在代表民主党党委,向世界公布,把6月4日定为爱国节。

在每年的6月4日,我希望每位知道89年6月4日死去的那些学生英雄的人。几个人集在一起,拍一张照片。再写上欢度爱国节,纪念89年死去的学生英雄等,想办法发在中国及国际各大网站。只要我们的同志第一年每省有几处发出了照片,我相信第二年,第三年,发这种照片的人就越来越多,这个节日就会永远纪念下。在此我希望全世界各大媒体大力支持,我们的同志积极响应。让人民世世代代地记得,那些学生英雄为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中国民主党委员会 
2013年2月6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