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非正常思考

作者:琢磨先生 发表:2013-02-2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晚:春晚的乐趣不在于春晚,而在于大家通过对春晚的吐槽获得的乐趣,所以我建议以后春晚干脆变成CCTV春节联欢吐槽会。2013年春晚最出火的莫过于王力宏、李云迪和刘谦。先是刘谦吐槽了李云迪和王力宏,而后春晚剧组吐槽了刘谦,然后是网友吐槽了王力宏和刘谦,最新的消息是李云迪在吐槽刘谦。只能感叹一声,贵圈忒乱了。让董卿回来吧,否则三个男人会纠缠个没完没了,还是让喜欢男人的去喜欢男人,让喜欢女人的去喜欢女人。 

一句话:娱乐圈的事情,不能以正常男人和女人的思维去思考

查房:各地网友纷纷掀起了查找房叔房嫂的行动,顺藤摸瓜查到了不少贪官,有关部门非常感动,马上出台法规禁止以人查房。中国的女人可以查贪官,中国的网络可以查贪官,中国的慈善可以查贪官,中国的手表可以查贪官,中国的房子可以查贪官,甚至中国的微笑都可以查贪官,唯独有关部门查不出来,试想,不是一般的智商其实进不了纪委部门。

一句话:官场里的事情,不能以正常人和官员的思维去思考。

长廷:长亭外,古道边,民进党被禁言。前台湾民进党主席谢长廷兴致勃勃地来新浪开了微博,然后很快被封博,此举表明,台湾人的微博,是中华民族可以分割的一部分。

一句话:微博上的事情,不能以正常民主和民生的思维去思考。

电梯:华裔女生蓝可儿进入电梯,电梯没动,她奇怪地探出头发现没人,回到电梯,电梯还是没动,于是她有探头出去查看,而后紧张地躲在电梯的死角,然后貌似看着什么东西进入了电梯....然后蓝可儿被发现死在了酒店顶楼的水箱里。所以,下次如果你发现电梯出现了异样,请立刻去顶楼锁住水箱。

一句话:电梯里的事情,不能以正常人世间的思维去思考。

旅游:春节期间世界各地的景点基本上是,无数中国人,在景点看无数中国人,然后购买无数中国人制造的东西,回来后炫耀给无数中国人看。所以景点就可以概括为,无数中国人的故事。

国内的景点更是没法看,特别是人造景点,理个光头就敢说自己是少林寺武当山掌门人,摆个破罐子就敢说自己是秦始皇兵马俑尿壶,立个牌子就敢说自己是晋朝诸葛亮指挥淞沪会战司令部。

人造景点骗人,自然景点害人。三亚旅游乱象频发,我问走三亚路线的一个导游,为何三亚政府不严加管制提升三亚旅游人员素质呢?那导游撇撇嘴说:大家都是中国人,谈什么素质呀?

一句话:旅行的事情,不能以正常名胜古迹的思维来思考。

琢磨脱口,纯属扯淡,如有雷同,实属故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