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老太都给判好几年 唐山一庭长被告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3-02-23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关于现任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法院刑二庭庭长徐天鹏被告一事,2月23日再有民众站出来谴责,指共产党不应抓好人,甚至将人判刑,毫无道理可言。未来如果还不释放这些无辜的百姓,他们还将继续声援。

据媒体报导,徐天鹏以主审法官身份,几年来将十多名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判刑,因此遭到张明凤、张桂芝、杨国光、厉玉书等四名法轮功修炼者家属起诉,控告他“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诽谤罪或侮辱罪”、“执行判决、裁定滥用职权罪”,以及“滥用职权、枉法渎职”。

据与之有过接触的李姓律师表示,徐天鹏确实是“又狠又黑”、“严重的违法办案”。过去媒体报导指徐天鹏庭审时,对当事人律师的辩护皆不作法律上的答复,并经常口出诸如“(开庭)没必要通知家属”、“那你就到美国去(讲理)呀”等言论。李律师也指,会引起家属对他的控告,一定是徐天鹏所采用的那些方式越来越肆无忌惮。此外,他也透露,法院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案例,比起一般案件存在更多的违法性,“至少对于旁听权利是普遍进行了限制,搞的都是伪公开,最多一家人可派一个代表,最严重的是连一个代表都不让进”。

对于家属对徐天鹏的提告,李律师认为是合法的权利:“公民对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当然有控告的权利。”

据《明慧网》报导,厉玉书、杨国光、张明凤、张桂芝等四人,分别被徐天鹏判十年、四年半、三年及四年的刑期。此外,尚有其它法轮功修炼者遭判刑二到七年不等,包括谷友文、何素英、王希文、贾元峰、张维仲、凌云、徐杰、邓秀艳等。

与张桂芝同村的杨女士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张桂芝是村里公认的好人。“村里的老百姓都说挺好的人,谁困难了帮助谁,谁有啥活也帮助谁,她这个人相当好啊!在我们村来说特别好特别好那么个人。她以前有病炼法轮功炼好了,她告诉人要记得大法好、真善忍好,派出所咋就把人家整去里面?”

杨女士透露,张明凤也是很好的人。“张明凤人特好啊!被抓了,大家都去签名。抓了他们,大伙儿都有点愤恨。”

杨女士指出,就是因为几位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公认的好人,所以村里面都按手印反对法院判刑。她说:“我们村里都想把她救出来。共产党把他们整进去了,不逮坏人,还专门逮好人!”“我们老百姓都说啥:要不是挺好的人,为啥我们老百姓按手印?应该给放回来,没成想给人家判刑了。你说那么一个老太太,那个善良人都给你判好几年,你说这个哪有理啊!老百姓都不明白。”

杨女士表示自己签名声援营救他们,不怕被共产党报复,也认为大家会持续签名支持。据媒体2月初的报导,当时签名声援的人数已达一千八百八十九人。

记者多次致电徐天鹏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

张桂芝,现年68岁,2012年4月4日与60岁的张明凤在丰润区丰登坞镇小郑庄村与村民讲诉法轮功真相,遭丰登坞派出所警察强押至派出所,后送到丰润区拘留所,两人现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杨国光曾多次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迫害,最近一次遭非法抓捕是2012年2月25日,唐山市公安局以及岔河镇派出所对他进行非法绑架及抄家。先被送往岔河镇派出所,后被送进看守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