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衙内:从车祸到轮奸的二次坑爹革命(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2-25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昨天连续六次地震都盖不过李少爷的卷土重来。好事者云:李刚李阳李双江,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但这次李天一即便换了马甲,摊上的事儿也不会被压下来,坑爹之星的称谓名符其实。


李双江和儿子李天一(看中国配图)

历经网络围剿的李双江深知网络的威力,想必因此为其逆子改了马甲,当然是事前改的还是事后改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换个马甲这招在网络时代已经忽悠不了人了。赵忽悠都不上叫春的晚会了,改马甲岂非老土的很?有人说,网友们因为李天一而累及李双江是株连政策。这哥们说的有点搞笑,他怕不是李双江,他有什么资格出门带着卫生巾贴脸上呢?再说就算株连,能比老郭口中的诛灭九族还狠?对于权贵们来说,株连无非是关系不到家,多走走就完事了,没见贪官归位,夹道欢迎吗?但对于屁民来说诛灭九族可是往死里整,没见警察都开枪打农民了吗?所以没必要给李双江叫屈,老来得子就是纵容逆子多次逆天的理由了?

再说了人家李冠峰就这马甲而言,就是个坑爹之星的马甲,人家愿意坑自己的爹,给网友们解闷,关你们鸟事?我都纳闷,河北新闻网,双江童鞋给你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还是唱了“打靶归来”?你妹的发人家儿子的新闻,竟然拟题为《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被拘,儿时照片乖巧可爱》?我不知道河北新闻网的三观是毁了还是怎么着,让我读了这题目怎么觉得像是儿时照片乖巧可爱的,才会长大了去轮奸妇女呢?难道还因为这丫小时候可爱,就堵着悠悠之口,还能操纵法律了?这河北新闻网婊子、牌坊两不误的功夫果真到家,不得不服呀!

如河北新闻网如此无耻的媒体都能公然站出来为双江父子站队,想必李家五毛们更是雄赳赳,气昂昂呢吧?果不其然,在新闻评论中就有个欢乐小2B说了:“会不会那个女孩是做妓女的,别人没给钱就告别人强奸她?”这评论下面一群网友们扔砖回击。所以说五毛们应该多去北京人大学再深造深造,就这皮毛功夫也敢出来丢人现眼,怪不得双江直呼一棍子打死自己算了,也怪不得李天一是坑爹之星呢,可比微博之星牛逼多了!权贵及权贵奴才的思想一般腐朽,还愣是抓着权力不放松,倒是以为可以侥幸再忽悠个两三年,岂不知已经火烧屁股了,还要故作镇静,最后不都要像双江及其逆子一般被声讨,被推倒吗?何必执迷于表象,而不肯还政于民呢?没看双江童鞋的换马甲功夫都白搭了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的弱智秀还是别秀了,不如实实在在的将民主进行到底,将权力关进牢笼来得实在。

为什么要将权力关进牢笼?为何要将民主进行到底呢?这就不得不说说11年的事。这李衙内嚣张跋扈,手提冲锋枪,(真的?假的?看官,如果你人高马大的会拿假冲锋枪出来玩吗?)无证驾驶胯下小宝马,直接就跟一奥迪暧昧了,这一暧昧不打紧,李衙内的暴虐劲就上来了,直接就跟人家小夫妻干起来了。一一零估计看了都怕怕呢,李衙内可是高呼“谁敢打110”呢!不过最后在全国网友们的见证下,才明白原来大水冲了龙王庙,据网友爆料这对小夫妻也是体制中的亲戚,而且还是很牛的一个小卖部的部长的亲戚,李衙内只能自甘倒霉了,谁让自己爹不是高俅,谁让自己爹是双江不是李刚呢?

你看撞了牛的人才劳教一年,要是撞了你普通公民,不好意思,人家估计还真不叼你!所以综合起来说,将权力关进牢笼非常有必要,否则别看你这对夫妻是那么牛的小卖部部长的亲戚,人家李衙内照样敢一巴掌拍你丫身上,有权力就牛了?大水照样敢冲你的龙王庙!所以权力这东西还是关进牢笼的好,不然哪天连小卖部部长都被李衙内突突了,那多死的冤呢?还不得网友们拍手叫好,放鞭炮庆祝呢?所以你们这些个破权贵们,为了你们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得将权力关进牢笼啊,否则等笼子里的普通公民出来了,你们咋办呢?

再说说将民主进行到底的必要性,这就要对国人说了,国人们不要以为自己赚俩钱,吃的饱,吃点带毒的不打紧,喝点致癌的无所谓,连学生穿的校服都能带料了,也继续装糊涂,哪怕假期都被平均了也是怂,忍,把中庸之道当高尚节操。这些都不要紧,关键如果李衙内开着小车,撞了你的大梁洋车,再下车用冲锋枪顶着你的脑壳,你准备咋办?衙内急了可不会给你“胯下之辱”的机会呢!在特权们眼中,你普通公民根本算不得人的,你觉得还能喝人家多久残羹剩汤呢?自己跪着,不要求民主,那自然不会有什么民主,被权贵们欺负了也别叫苦。当然你说你不会遇到这事,那也无所谓,反正在大多数国人眼中,当下看不到的都不算数,那就继续埋头赚钱吧,想想犹太人是怎么差点被灭族的,继续赚钱咯!

最后我们来探析下坑爹之星李衙内何去何从。首先呢,如果李衙内平安无事,双江童鞋花钱弄权保住了这纨绔哥们,我就给李衙内出几个招以免再次坑爹呢!第一,先把皇帝宰相,格格阿哥们的照片整个权贵册放在自己身边,没事了翻翻看看,别哪天又把皇亲国戚给揍了,你这衙内毕竟不是高俅的儿子嘛!第二,多整几个马甲,李冠峰太少了,再整个李宗贤、李政富、李俊卿、李方不败、李不群等等,一天换一个,保证你再犯事,你爹好给你擦屁股啊!第三,回去没事多教训教训你爹,你在坑爹的同时,也是被你爹坑子啊!

结语:李衙内在这次坑爹活动中将何去何从?海锭的衙门也说了,当着全国公民的面,一定不会徇私枉法,一定会给全国人一个交代。不管结果怎么样吧,反正大话你们是放出来了,希望不要把海丢了只剩下锭,脸都不要了就扯淡到家了。当然并非我嘴毒要这么花椒你们海锭衙门,主要像李衙内这样的特权们太多了,贪官进监狱跟进五星级酒店没啥区别呢,出来还能被夹道欢迎,你让国人怎么相信你们能依法办事呢?再说了,李衙内之所以牛逼不就是因为把这法当一张纸看的嘛!总之坐等海锭衙门下文,希望不要太监吧!当然,如果给李衙内来个太监,我倒是不反对的,也算杀鸡儆猴、杀猴儆鸡了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