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撤退,我掩护(1)--严控“以人查房”

作者:黑洞007 发表:2013-02-27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时候打仗片看了不少。在那个红色年代之红片中常常可见,每每遇强敌来袭,一号主人公游击队长或小排长之类命令部下:“你撤退,我掩护!”言外之意不外乎,你们活着,继续革命,让我来死。好不英雄气概气吞山河!

严控“以人查房”

媒体报道,福建江苏等地严控“以人查房”。在习总大力反腐,号召“把权力装进笼子”,“苍蝇老虎一起打”之今日,禁止“以人查房”,是在保护普通公民之隐私,还是在为房叔房姐们保驾护航?

据新华社国际在线综合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人及其内阁成员15日公布了各自的资产总额,包括配偶等家属财产在内,日本首相和18位内阁大臣平均总资产为1亿日元左右,约合每人有将近700万元人民币的家产。瞧瞧人家之气概,不用你们查的,我来展示!相较于我们严控“以人查房”!人和人之差距怎就这么大呢?

阳光是最好的消毒剂!官员们有神马见不得人的吗?1949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韩国的3倍,比日本略高,但经过63年“翻天覆地”的增长,据2008年数据:韩国已是我们的29倍,日本是我们的33倍!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接受采访说:中国人的平均生活水平大致相当于美国1910年的标准,但是其官员的生活水平超越美国50年......

官民水火两重天!保护公民隐私之边界何在?有透明才有隐私!公务员财产非隐私,要隐私别做官!公务员财产不透明监督机构不给力情形下,公民知情需求空前高涨。严控“以人查房”绑人民做人质,没将权力装进笼子,却已把房产信息装进笼子!不是要“把权力装进笼子”“苍蝇老虎一起打”吗?实行官员财产公示公开制,创造条件让人民监督。

谁最怕房屋信息泄漏?无产者OR捂产者?在房哥房姐事件频发之当下,严控“以人查房”分明就是在以保护公民隐私之名而行保护贪腐之实!严控“以人查房”之禁令,让全国房产信息联网之声消弭,房叔房姐们自此安心!

严控“以人查房”,好一出“你撤退,我掩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