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撤退,我掩護(1)--嚴控「以人查房」

作者:黑洞007 發表:2013-02-27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時候打仗片看了不少。在那個紅色年代之紅片中常常可見,每每遇強敵來襲,一號主人翁游擊隊長或小排長之類命令部下:「你撤退,我掩護!」言外之意不外乎,你們活著,繼續革命,讓我來死。好不英雄氣概氣吞山河!

嚴控「以人查房」

媒體報導,福建江蘇等地嚴控「以人查房」。在習總大力反腐,號召「把權力裝進籠子」,「蒼蠅老虎一起打」之今日,禁止「以人查房」,是在保護普通公民之隱私,還是在為房叔房姐們保駕護航?

據新華社國際在線綜合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本人及其內閣成員15日公布了各自的資產總額,包括配偶等家屬財產在內,日本首相和18位內閣大臣平均總資產為1億日元左右,約合每人有將近700萬元人民幣的家產。瞧瞧人家之氣概,不用你們查的,我來展示!相較於我們嚴控「以人查房」!人和人之差距怎就這麼大呢?

陽光是最好的消毒劑!官員們有神馬見不得人的嗎?1949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韓國的3倍,比日本略高,但經過63年「翻天覆地」的增長,據2008年數據:韓國已是我們的29倍,日本是我們的33倍!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接受採訪說:中國人的平均生活水平大致相當於美國1910年的標準,但是其官員的生活水平超越美國50年......

官民水火兩重天!保護公民隱私之邊界何在?有透明才有隱私!公務員財產非隱私,要隱私別做官!公務員財產不透明監督機構不給力情形下,公民知情需求空前高漲。嚴控「以人查房」綁人民做人質,沒將權力裝進籠子,卻已把房產信息裝進籠子!不是要「把權力裝進籠子」「蒼蠅老虎一起打」嗎?實行官員財產公示公開制,創造條件讓人民監督。

誰最怕房屋信息泄漏?無產者OR捂產者?在房哥房姐事件頻發之當下,嚴控「以人查房」分明就是在以保護公民隱私之名而行保護貪腐之實!嚴控「以人查房」之禁令,讓全國房產信息聯網之聲消弭,房叔房姐們自此安心!

嚴控「以人查房」,好一出「你撤退,我掩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