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特权 成龙还称“中国执法最不严”(图)

发表:2013-03-05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任中国全国政协委员的影星成龙,四日首度在全国政协发言,从盗版问题谈法治。他说,中国执法不严,“最不严的国家就是在中国”、“太不严了,一定要严厉!”讽刺的是,有网友爆料他的座车使用解放军军车车牌,根本就是“执法不严”的特权受益者。

成龙四日在政协文艺小组会上讨论中国盗版猖獗时发言,他以澳洲、美国和新加坡为例,认为中国执法太不严格。他说,香港未回归前,大家觉得很怕中国和共产党,但是从澳洲和新加坡等国回来发现,“原来最不严的国家就是中国”,“太不严了、太不严了”。

据文汇报和中央社报导,成龙第二次发言时谈到斑马线闯红灯,他拍著桌子说,中国很多事不是缺乏立法保护,而是执法太不严格了。他举自己的亲身经历,他带一群导演到珠海,包括他的经纪人在内,团员中有些人无视保安劝阻,在码头禁菸区抽菸;但是同一群人到了新加坡,他问“不抽菸吗?”他们回答“不行,这边很严的”。

成龙说,“为什么到了新加坡我们就怕,在我们自己珠海的地方就不怕,因为我们执法太不严”,“中国执法太不严了,一定要严厉!”成龙边说边用指尖敲桌,显得情绪有点激动。他还问会议主席:“我的话会传出去吧?”

力挺中共 被讥“最勇敢五毛

成龙担任全国政协委员,近日有网友爆料他的座车使用解放军军车车牌,引发中国和香港民众反感,更被嘲讽为“戏子坐军车”。他诸多力挺中共政权的发言还被网友封为“最勇敢五毛”,被指非常适合担任中宣部或外交部的新闻发言人。

网友日前在“微博”爆料,成龙的奥迪A8轿车车牌为“军B206xx”,引发大批网友围剿,笑称“军车戏子坐,成龙什么时候参军了?”“成龙参加解放军?待遇好,一龙二凤,开A8军B”。还有网友酸他:“无意中暴露了国家秘密啊!大哥是总政的。”“习大大命令军委禁止军车民用私用套牌假牌,成龙这几年开的‘军B206xx’军队车牌奥迪A8属解放军总政治部,烦请成龙向影迷们解释清楚 。”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