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为“反核”微博犀利杠上网友!(组图)

发表:2013-03-0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伊能静年初因声援《南方周末》力挺陆媒新闻自由,被大陆官方请去“喝茶”后,她仍在微博直率发言,于3日po孩童畸形照,并表态将参与9日反核游行“为孩子走上街”,却意外引发口水战。


伊能静微博“反核”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伊能静在微博透露将参与反核游行:“3月9日,反核的妈妈联盟会一起上街。因为车诺比的孩子,让我们恐惧未来。因为专家的说法,让我们担忧子孙后代。台湾宪法规定,人有免于恐惧的自由。如果你是台湾人,请加入反核。上海的你们,下午见!”

见网友“桌不凡”留言:“核电效率很高,不要发出自己不了解的反对声音。”伊能静回呛:“别笑人不懂,毕竟天灾时死的不是你。”认为台湾地震频繁,若地质影响福岛核漏,“你能为台湾多万条生命背书没有问题吗”?

伊能静遭另一名网友“古筝-赵勃楠”酸“很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常识水准,核电的清洁安全很容易了解到”,她严肃回应这与清洁无关,“福岛因为地震海啸核漏到现在没解决,既然这么容易解决,你怎么不贡献出救助计划给全世界,因为死的不是你孩子?”还直批执政者:“我们选举不是为了选一个不听民意的领导人……不听台湾民意,就不会再有选票,扁贪污就做(坐)牢。”留言都充满浓浓的火药味。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