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疼女人方式大全(图)

发表:2013-03-1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婚后的女人经常抱怨自己的男人再也不象婚前那样疼自己,哄她开心了。其实,这是一种必然的现象。婚前,男人为了把女人顺利拉上婚姻的红地毯,可以信誓旦旦,全心全意地为女人付出一切。可是,一旦踏入了婚姻的围城,就要担负起整个家庭的责任,也就增加了许多压力。面对工作的压力,杂乱繁琐的家庭事务,再没有了先前的新鲜感了,曾经的浪漫与温馨也就随着平淡的日子慢慢淡去。

每一个男人都可以对自己的女人说:“虽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是世界上对你最好的男人”。反之,女人也是一样,这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得到的。感情最重要的是在于他对你的好,而不是他自己有多好。但是假如一个人本身已经很好了,对你又是真心诚意,真心爱你,那么你真的可以把一生托付给他。女人是天生的感性动物,多愁善感是女人的共性。女人习惯了依靠男人,她希望自己的男人能永远忠诚自己,永远把自己当成孩子般疼爱。

男人要想让自己的女人永远爱自己,不但要肩负起家庭的重任,更要学会讨女人的欢心,这样才能让婚姻之树长青。疼女人不但要放在实际行动上,更重要的是放在心上。那如何去疼自己的女人呢?我个人认为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男人要记住女人一生中几个重要的日子

女人在乎的节日主要有她的生日、情人节、妇女节、七夕节、结婚纪念日。有的男人一直就是那种马大哈的个性,对于这些节日从来没有在乎过。表面上,你的女人似乎已经适应了你这样的方式,已经习惯了你的疏忽。但其实她心里一直渴望你能陪她度过这几个节日,或送她礼物给她一个惊喜。真正爱你的女人,在乎的并不是礼物的轻重,而是你的心里能有她。往往一声祝福,一个拥抱,一束玫瑰,一盒巧克力,就会让她激动不已。

一个做了妈妈的女人才能算是完整的女人。当这个女人幸福地做上妈妈的那一刻,当看到自己日思夜盼的孩子出生时,她是何等的幸福!其实这个时候她最需要得到男人的安慰。当产房门打开的时候,男人与家人的焦点都会聚集在刚出生的婴儿身上,而忽视了刚刚经历过分娩痛苦的女人。有人这样说,当女人生了孩子出产房时,男人与婆婆第一个看的是孩子,真正心疼女人的只有自己的妈妈,只有妈妈才是最关心自己的女儿。

曾经有一个朋友,他向我讲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他老婆入院生孩子了,细心的他竟然想到提前预备了一束鲜花。在他老婆出产房后,他第一个走向她,给她温柔的一个吻,然后献上鲜花,拉住她的手,轻轻地道一声:“老婆,辛劳了!”当时,他老婆激动地热泪盈眶。他的这种举动,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都为他鼓掌。当把老婆送进病房后,他才去抱上自己的孩子仔细地欣赏。一个多么细心多么会心疼老婆的男人呀,其实我想他何尝不想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孩子,可是,他却想到应该第一个去安慰老婆,去博得老婆的欢心。因为他知道没有老婆辛劳的付出,何来可爱的孩子。就是这一个细小的举动,却足以让这个女人为他铭记一生,感动一生。

二、经常赞美女人男人通过赞美女人,不但是一种无形资产,从中还可使男人获得一种健康的心理,健康的精神。

只要你在生活中留心观察自己的女人,你就会发现,女人作为母性的伟大,不乏其优长,不乏其外在和内在的美好。在当今男女和谐之道的营造离不开赞美之词。作为男人,自古以来就有擅长主动、劝导和善于赞美或者善于甜言蜜语对待女人的特征。生活中,男人通过对女人的真诚赞美,只要做到文雅得体,引人向上,相信能以诚动人,以情感人。总而言之,男人对女人布满关怀和爱意的赞美,宛如一种温馨的抚慰,一阵凉爽的清风,一抹暖和的阳光,使她心生感激,使她心花怒放,使她幸福快乐,使她更加一心一意的爱你!

三、发生不愉快后能主动打破冷战的僵局男人女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发生一些不愉快。

她跟你吵架时不一定就是真的有事,而是想撒娇没找对途径,错误的以为这样你就会注重到她,会去哄她,给她安慰。男女之间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但吵完架后切不要与她发生冷战,不要给她时间冷静。实际上她一点也不需要冷静,她需要你跟她说话,需要你哄哄她。女人在哭的时候,你先不要问原因,而是在任何时候,任何状态下,都先给她一个暖和的肩膀让她有依靠,然后再慢慢地问她是怎么了,这样女人就会破涕而笑了。她怨你的时候是因为爱你,她骂你的时候是因为爱你,她打你的时候也是因为爱你。总之,女人永远需要男人宽厚的肩膀,男人温柔的疼爱。

四、在孩子、妻子和父母之间,当好自己的角色

在一个家庭中,儿子、丈夫与父亲三个角色是一个整体,同时也存在着一些矛盾,不存在孰轻孰重。男人不应该要求妻子爱婆婆象爱自己妈妈一样,只要能接受和足够的尊重就行,处理婆媳关系这个中间人

相当重要,处理得好会很和谐,不然其它的努力也会付诸东流。婆媳发生矛盾主要是一些生活习惯的不同而造成的误会,这时男人就要当好自己的角色,要想着她们都是自己爱的人也是爱自己的人,双方加以调和就没有什么了。与孩子相处时,不要过于的把自己的爱全部聚集中在孩子身上,也要顾及妻子的感受,不要说妻子吃干醋,小心眼。不管是孩子、妻子、父母都是男人最亲的人,处理好家庭关系也是一门学问。我相信只要彼此真诚相待,一家人一定会相处得融洽。男人当好了这三个角色,你和你的家庭一定会幸福美满。

五、适时地帮女人做一些家务

尽管女人不需要你来做家务,可你还是应该主动地去帮忙。哪怕是不帮忙,在旁边陪着,说上几句好听的话也行,这样女人做起家务来就毫无怨言了。当然,并不是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家务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并不是像牛一样劳作不停的男人就能博得到女人的欢心。人心是不知足的,女人更是如此。

女人天生的心思缜密,造就了她的多愁善感,所以经常会做出一些你认为弱智的事情,也正因为如此,她才需要你的提醒与呵护。女人心,海底针,或许男人永远都无法读懂、看透。有句俗话说女人的心思你别猜,越猜越糊涂。有时,男人会觉得女人不可思议,经常会莫名其妙地发些小脾气。对于女人的无理取闹,男人不知如何来安慰她,只得以沉默来逃避,却不知这样会让女人伤心与不满。有时候,女人会对你发发小脾气,耍耍小性子,不要以为那是蛮不讲理,无理取闹,其实那是在与你撒娇;有时候,女人会对你喋喋不休的唠叨,不要嫌她烦,不要认为她太啰嗦,其实那是对你的关爱;有时候,女人会对你说一些不可思议的话,不要以为她不可理喻,其实她说的都是一些口是心非的话,其实那是太在乎你。

一个家,因为有了女人才会更加的出色,当然也需要男人用爱去呵护。女人如一本书,需要男人细细去品读;女人如一幅画,需要男人静静去欣赏;女人如一首诗,需要男人用情去朗读;女人如一杯茶,需要男人专心去品味;女人如一坛酒,需要男人慢慢去品尝;女人如一朵花,需要男人用爱去滋润。

不要以为女人很复杂,其实女人是很简单的,只要你了解了她的特性,把握了哄女人的技巧,哄起她来就会很轻易。总之,男人你一定要记住:你只要你专心去对待你所喜欢的女人,慢慢的去感受她,暖和她,呵护她,珍惜她,你就会发现她为你所做的每件事的原由都是因为在乎你,爱你。不要以为哄女人是伤自尊,失面子,其实只要面带微笑,说上几句暖和的话,女人便喜笑颜开,为你心甘情愿,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男人,请放下你的自尊,去适当地哄哄你喜欢的女人吧!受益的不但是你自己,而且会让你的女人更加地爱你,并且你会得到一倍甚至几倍的回报,那岂不是两全其美,快乐无比!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