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疼女人方式大全(圖)

發表:2013-03-11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婚後的女人經常抱怨自己的男人再也不像婚前那樣疼自己,哄她開心了。其實,這是一種必然的現象。婚前,男人為了把女人順利拉上婚姻的紅地毯,可以信誓旦旦,全心全意地為女人付出一切。可是,一旦踏入了婚姻的圍城,就要擔負起整個家庭的責任,也就增加了許多壓力。面對工作的壓力,雜亂繁瑣的家庭事務,再沒有了先前的新鮮感了,曾經的浪漫與溫馨也就隨著平淡的日子慢慢淡去。

每一個男人都可以對自己的女人說:「雖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是世界上對你最好的男人」。反之,女人也是一樣,這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得到的。感情最重要的是在於他對你的好,而不是他自己有多好。但是假如一個人本身已經很好了,對你又是真心誠意,真心愛你,那麼你真的可以把一生托付給他。女人是天生的感性動物,多愁善感是女人的共性。女人習慣了依靠男人,她希望自己的男人能永遠忠誠自己,永遠把自己當成孩子般疼愛。

男人要想讓自己的女人永遠愛自己,不但要肩負起家庭的重任,更要學會討女人的歡心,這樣才能讓婚姻之樹長青。疼女人不但要放在實際行動上,更重要的是放在心上。那如何去疼自己的女人呢?我個人認為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男人要記住女人一生中幾個重要的日子

女人在乎的節日主要有她的生日、情人節、婦女節、七夕節、結婚紀念日。有的男人一直就是那種馬大哈的個性,對於這些節日從來沒有在乎過。表面上,你的女人似乎已經適應了你這樣的方式,已經習慣了你的疏忽。但其實她心裏一直渴望你能陪她度過這幾個節日,或送她禮物給她一個驚喜。真正愛你的女人,在乎的並不是禮物的輕重,而是你的心裏能有她。往往一聲祝福,一個擁抱,一束玫瑰,一盒巧克力,就會讓她激動不已。

一個做了媽媽的女人才能算是完整的女人。當這個女人幸福地做上媽媽的那一刻,當看到自己日思夜盼的孩子出生時,她是何等的幸福!其實這個時候她最需要得到男人的安慰。當產房門打開的時候,男人與家人的焦點都會聚集在剛出生的嬰兒身上,而忽視了剛剛經歷過分娩痛苦的女人。有人這樣說,當女人生了孩子出產房時,男人與婆婆第一個看的是孩子,真正心疼女人的只有自己的媽媽,只有媽媽才是最關心自己的女兒。

曾經有一個朋友,他向我講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他老婆入院生孩子了,細心的他竟然想到提前預備了一束鮮花。在他老婆出產房後,他第一個走向她,給她溫柔的一個吻,然後獻上鮮花,拉住她的手,輕輕地道一聲:「老婆,辛勞了!」當時,他老婆激動地熱淚盈眶。他的這種舉動,也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大家都為他鼓掌。當把老婆送進病房後,他才去抱上自己的孩子仔細地欣賞。一個多麼細心多麼會心疼老婆的男人呀,其實我想他何嘗不想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孩子,可是,他卻想到應該第一個去安慰老婆,去博得老婆的歡心。因為他知道沒有老婆辛勞的付出,何來可愛的孩子。就是這一個細小的舉動,卻足以讓這個女人為他銘記一生,感動一生。

二、經常讚美女人男人通過讚美女人,不但是一種無形資產,從中還可使男人獲得一種健康的心理,健康的精神。

只要你在生活中留心觀察自己的女人,你就會發現,女人作為母性的偉大,不乏其優長,不乏其外在和內在的美好。在當今男女和諧之道的營造離不開讚美之詞。作為男人,自古以來就有擅長主動、勸導和善於讚美或者善於甜言蜜語對待女人的特徵。生活中,男人通過對女人的真誠讚美,只要做到文雅得體,引人向上,相信能以誠動人,以情感人。總而言之,男人對女人佈滿關懷和愛意的讚美,宛如一種溫馨的撫慰,一陣涼爽的清風,一抹暖和的陽光,使她心生感激,使她心花怒放,使她幸福快樂,使她更加一心一意的愛你!

三、發生不愉快後能主動打破冷戰的僵局男人女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

她跟你吵架時不一定就是真的有事,而是想撒嬌沒找對途徑,錯誤的以為這樣你就會注重到她,會去哄她,給她安慰。男女之間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但吵完架後切不要與她發生冷戰,不要給她時間冷靜。實際上她一點也不需要冷靜,她需要你跟她說話,需要你哄哄她。女人在哭的時候,你先不要問原因,而是在任何時候,任何狀態下,都先給她一個暖和的肩膀讓她有依靠,然後再慢慢地問她是怎麼了,這樣女人就會破涕而笑了。她怨你的時候是因為愛你,她罵你的時候是因為愛你,她打你的時候也是因為愛你。總之,女人永遠需要男人寬厚的肩膀,男人溫柔的疼愛。

四、在孩子、妻子和父母之間,當好自己的角色

在一個家庭中,兒子、丈夫與父親三個角色是一個整體,同時也存在著一些矛盾,不存在孰輕孰重。男人不應該要求妻子愛婆婆像愛自己媽媽一樣,只要能接受和足夠的尊重就行,處理婆媳關係這個中間人

相當重要,處理得好會很和諧,不然其它的努力也會付諸東流。婆媳發生矛盾主要是一些生活習慣的不同而造成的誤會,這時男人就要當好自己的角色,要想著她們都是自己愛的人也是愛自己的人,雙方加以調和就沒有什麼了。與孩子相處時,不要過於的把自己的愛全部聚集中在孩子身上,也要顧及妻子的感受,不要說妻子吃乾醋,小心眼。不管是孩子、妻子、父母都是男人最親的人,處理好家庭關係也是一門學問。我相信只要彼此真誠相待,一家人一定會相處得融洽。男人當好了這三個角色,你和你的家庭一定會幸福美滿。

五、適時地幫女人做一些家務

儘管女人不需要你來做家務,可你還是應該主動地去幫忙。哪怕是不幫忙,在旁邊陪著,說上幾句好聽的話也行,這樣女人做起家務來就毫無怨言了。當然,並不是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家務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並不是像牛一樣勞作不停的男人就能博得到女人的歡心。人心是不知足的,女人更是如此。

女人天生的心思縝密,造就了她的多愁善感,所以經常會做出一些你認為弱智的事情,也正因為如此,她才需要你的提醒與呵護。女人心,海底針,或許男人永遠都無法讀懂、看透。有句俗話說女人的心思你別猜,越猜越糊塗。有時,男人會覺得女人不可思議,經常會莫名其妙地發些小脾氣。對於女人的無理取鬧,男人不知如何來安慰她,只得以沉默來逃避,卻不知這樣會讓女人傷心與不滿。有時候,女人會對你發發小脾氣,耍耍小性子,不要以為那是蠻不講理,無理取鬧,其實那是在與你撒嬌;有時候,女人會對你喋喋不休的嘮叨,不要嫌她煩,不要認為她太囉嗦,其實那是對你的關愛;有時候,女人會對你說一些不可思議的話,不要以為她不可理喻,其實她說的都是一些口是心非的話,其實那是太在乎你。

一個家,因為有了女人才會更加的出色,當然也需要男人用愛去呵護。女人如一本書,需要男人細細去品讀;女人如一幅畫,需要男人靜靜去欣賞;女人如一首詩,需要男人用情去朗讀;女人如一杯茶,需要男人專心去品味;女人如一罈酒,需要男人慢慢去品嚐;女人如一朵花,需要男人用愛去滋潤。

不要以為女人很複雜,其實女人是很簡單的,只要你瞭解了她的特性,把握了哄女人的技巧,哄起她來就會很輕易。總之,男人你一定要記住:你只要你專心去對待你所喜歡的女人,慢慢的去感受她,暖和她,呵護她,珍惜她,你就會發現她為你所做的每件事的原由都是因為在乎你,愛你。不要以為哄女人是傷自尊,失面子,其實只要面帶微笑,說上幾句暖和的話,女人便喜笑顏開,為你心甘情願,那又何樂而不為呢?

男人,請放下你的自尊,去適當地哄哄你喜歡的女人吧!受益的不但是你自己,而且會讓你的女人更加地愛你,並且你會得到一倍甚至幾倍的回報,那豈不是兩全其美,快樂無比!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