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法院都骗人,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

作者:宁津霞 发表:2013-03-13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院长在今年两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我认真的看了电视和网上的文字解释,我有几个问题与王院长交流。

质疑1、关于信访量下降的问题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作工作报告(实录)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来源:央视网 

[王胜俊]:切实解决信访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坚持源头治理,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加大涉诉信访化解力度,开展涉诉信访积案清理,推行诉访分离、判后答疑、申诉听证等制度,坚持领导干部定期接访、法官带案下访、巡回接访等做法,畅通信访渠道,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涉诉信访状况趋于好转。2012年共接待群众来访60.1万人次,比2007年下降75.5%。加强审判监督,规范民事再审审查工作,建立发回重审、指令再审案件信息反馈机制;坚持依法纠错,共提起再审20.8万件,同比下降13.7%,因原裁判确有错误或其他法定事由改判5.5万件,占生效裁判的0.15%。

以上文字摘自网络上,不知道对于“2012年共接待群众来访60.1万人次,比2007年下降75.5%”这组数字你信吗?我自2003年开始受台湾人的委托到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南站幸福路)进行申诉,03年还是每月登记一次,上访的人数非常非常的多,那时一个月一交表,2009年最高人民法院申诉大厅搬到红寺村后改为2个月一交表,去年就3个月一交表,光着一项最高法院信访办压缩了多少上访量,这还不算被各级政府截走的人。这组数字绝对是故意压缩上访量的结果,难道最高院的信访办是故意骗您的吗?还是您在故意骗中央首长呢?

质疑2、基层法院为什么对敏感案件和行政案件不予受理问题

经过10几年的上访,大部分的上访人很好的学习了法律知识,知道用法律武器武装自己。但是基层法院却把敏感案件和行政案件拒之门外,这部分不予受理的案件的实际数量最高院信访办统计过吗?这又压缩了多少呢?基层法院不受理,是您为了政绩,故意这样安排的吗?

质疑3、涉法涉诉案件这几年到底解决了多少

近几年报纸上有字,电视上有影,口号天天喊,涉法涉诉的案件要及时解决,是真正解决问题了吗?还是在玩数字游戏呢?请中纪委派工作组到最高法信访办认真的审查核实,看到底解决了多少。王院长您所领导的最高法已然成了骗人的机构,在用文字游戏上骗中央,下骗百姓。

质疑4、关于申诉案件的审理

虽说我们国家的审理案件是两审两申的制度,事实证明这也是骗人的一种手段,曾经有一位最高法信访办的法官私下告诉我说,申诉案件是只审程序不审实体,这就是为什么上访大军屡升不降的根本原因,基层法官枉法判案了,祈望最高法法官纠正的,没想到最高法的法官只审程序,实体不管,只审书面,不见当事人。这样的审案,全世界有吗?问题没有根本解决,当事人可能不上访吗?

很早以前就听到有这样几个调侃法院的段子,一、大壳帽两头翘,吃完原告吃被告,二、,现在的法官都是硕士和博士毕业的,但学的是枉法判案学,三、有钱就开法院,只赚不赔。现在的法官判案是即认权、又认钱,根本不讲法也不讲理,当今国人都明白了,谁相信法院谁是傻子。
  
听您读最高院的工作报告,真幽默,一看您,就知道数学学得是真好,不是假好,将审结拉萨‘3.14事件’念成3点14事件,将乌鲁木齐‘7.5事件’念成7点5事件,读的真清楚。再看看您的部下是怎样把我们台资企业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将2300万元的资产只拍卖了42万元,我们上访10几年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王院长和下级法官的数学水平的确了得。

如果最高院仍然不改掉欺骗的习惯,谁还相信法院有公正呢?连法院都骗人,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还有底线吗?

当今法院之所以没有公信,不是法律本身的问题,而是普遍存在的枉法判案问题,是法官本身在亵渎法律的问题。

中纪委领导如果真要拍苍蝇抓腐败分子,请到法院去抓,准是一把一把的。

2012年3月13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