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法院都騙人,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

作者:寧津霞 發表:2013-03-13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院長在今年兩會上所做的工作報告,我認真的看了電視和網上的文字解釋,我有幾個問題與王院長交流。

質疑1、關於信訪量下降的問題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王勝俊作工作報告(實錄)發布時間:2013年03月10日來源:央視網 

[王勝俊]:切實解決信訪群眾的合法合理訴求。堅持源頭治理,認真落實信訪工作責任制,加大涉訴信訪化解力度,開展涉訴信訪積案清理,推行訴訪分離、判後答疑、申訴聽證等制度,堅持領導幹部定期接訪、法官帶案下訪、巡迴接訪等做法,暢通信訪渠道,引導群眾依法理性表達訴求,涉訴信訪狀況趨於好轉。2012年共接待群眾來訪60.1萬人次,比2007年下降75.5%。加強審判監督,規範民事再審審查工作,建立發回重審、指令再審案件信息反饋機制;堅持依法糾錯,共提起再審20.8萬件,同比下降13.7%,因原裁判確有錯誤或其他法定事由改判5.5萬件,佔生效裁判的0.15%。

以上文字摘自網路上,不知道對於「2012年共接待群眾來訪60.1萬人次,比2007年下降75.5%」這組數字你信嗎?我自2003年開始受臺灣人的委託到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南站幸福路)進行申訴,03年還是每月登記一次,上訪的人數非常非常的多,那時一個月一跤表,2009年最高人民法院申訴大廳搬到紅寺村後改為2個月一跤表,去年就3個月一跤表,光著一項最高法院信訪辦壓縮了多少上訪量,這還不算被各級政府截走的人。這組數字絕對是故意壓縮上訪量的結果,難道最高院的信訪辦是故意騙您的嗎?還是您在故意騙中央首長呢?

質疑2、基層法院為什麼對敏感案件和行政案件不予受理問題

經過10幾年的上訪,大部分的上訪人很好的學習了法律知識,知道用法律武器武裝自己。但是基層法院卻把敏感案件和行政案件拒之門外,這部分不予受理的案件的實際數量最高院信訪辦統計過嗎?這又壓縮了多少呢?基層法院不受理,是您為了政績,故意這樣安排的嗎?

質疑3、涉法涉訴案件這幾年到底解決了多少

近幾年報紙上有字,電視上有影,口號天天喊,涉法涉訴的案件要及時解決,是真正解決問題了嗎?還是在玩數字遊戲呢?請中紀委派工作組到最高法信訪辦認真的審查核實,看到底解決了多少。王院長您所領導的最高法已然成了騙人的機構,在用文字遊戲上騙中央,下騙百姓。

質疑4、關於申訴案件的審理

雖說我們國家的審理案件是兩審兩申的制度,事實證明這也是騙人的一種手段,曾經有一位最高法信訪辦的法官私下告訴我說,申訴案件是只審程序不審實體,這就是為什麼上訪大軍屢升不降的根本原因,基層法官枉法判案了,祈望最高法法官糾正的,沒想到最高法的法官只審程序,實體不管,只審書面,不見當事人。這樣的審案,全世界有嗎?問題沒有根本解決,當事人可能不上訪嗎?

很早以前就聽到有這樣幾個調侃法院的段子,一、大殼帽兩頭翹,吃完原告吃被告,二、,現在的法官都是碩士和博士畢業的,但學的是枉法判案學,三、有錢就開法院,只賺不賠。現在的法官判案是即認權、又認錢,根本不講法也不講理,當今國人都明白了,誰相信法院誰是傻子。
  
聽您讀最高院的工作報告,真幽默,一看您,就知道數學學得是真好,不是假好,將審結拉薩‘3.14事件’念成3點14事件,將烏魯木齊‘7.5事件’念成7點5事件,讀的真清楚。再看看您的部下是怎樣把我們台資企業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將2300萬元的資產只拍賣了42萬元,我們上訪10幾年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王院長和下級法官的數學水平的確了得。

如果最高院仍然不改掉欺騙的習慣,誰還相信法院有公正呢?連法院都騙人,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還有底線嗎?

當今法院之所以沒有公信,不是法律本身的問題,而是普遍存在的枉法判案問題,是法官本身在褻瀆法律的問題。

中紀委領導如果真要拍蒼蠅抓腐敗分子,請到法院去抓,準是一把一把的。

2012年3月13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