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条 掀起国人离婚大潮的昏策(图)

作者:李勉映 发表:2013-03-1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国策,有时能搅动千家万户、改变人们的生活,谓之搅民策。今国五条,可获此誉。

前几天南京的离婚大潮,如今已漫延到上海。排队离婚,中国又一大奇观发生,这是要上史书的!要让后代去质问他们的爸爸妈妈为什么有了一段离婚史的!这还是要让殿堂教堂里誓言都成为谎言和虚假的!

逼人造假其罪大矣,世界无此恶策!中国人造假陋习,看来首先是被政府逼的。

一条政策,造成千千万万的民众去离婚,这不仅是中国的耻辱、中国政府的耻辱,这还是中国人民的耻辱。他们在欺凌、掠夺他们的政策面前,不能选择抗议,只能亵渎自己神圣的婚姻!这也太说明中国在二十一世纪还只有怎样的政治文明!让历史和后人去拷问吧!我们在此只想留下一点可供拷问的依据。

一是听说过参赛运动员又当裁判员的吗?当今的中国政府就在扮演这样的角色!地是他在卖,他想卖高价了,就说房子不要税、甚至退你其他巳缴的税。你一定会想,他是卖主,他又是制定税策并收税的人、他一定巳把税额打入地价了,于是你按此计算了你的收入,觉得还能支付才买下了房。可是等你买下了房,他说不行,要收税了。问题是他要收了就可收,没人可以制约他,就像当年他要卖地、租地也是他一人说了算一样。这地也是他的,这钱也是他的,这收税的权也是他的。想卖高价了,他说这不要税;价太高了,想做空了,他说这要税。反正卖地赚的钱是他的;收税得的钱还是他的。他只赚不赔,你跟他玩吧!

二是知道当今中国这么多银行,利率只能听国家银行统一的吗?于是国家为了保自己的那些因可私分利润而亏本的国有企业,把利率降得有多低吗?而同时中国的物价上涨有多快是可以查一下哪怕是他们自己报的指数的。想想看这时候你省吃俭用想给儿孙留下的点钱放哪儿?你不只有买房吗。房成了你唯一能保值的储蓄。但现在不对了,他说你的保值是投机,他要借收税打下去,这下好了,你不但不保值,还可能要赔钱。问题的关键:银行为什么利率那么低?物价为什么那么高?

三是知道中国这些年滥印了多少钱。网上资料可查,据说是有几年就涨了几倍。滥发了钱可是物价要涨的,而这发钱是政府的事。这也就等于是说你自己把物价包括房价搞高了。搞高了再用税收打房价,那是一种掠夺知道吗?等于你把物价搞高了,逼人家去囤东西。人家囤了东西你再借收税,把这东西搞得不值钱。其实想想应该感谢房产,不是它吸收了大量你滥发的钱,这一般生活必需品和食品的物价早不知高到哪儿去了。不准早苿里花了。不过不知谢的人,是迟早要碰着这花的。

从上面的一点分析,我只能看岀民主的必要性。

运动员又兼裁判员,赚钱的人又可兼收税的人,太特色了!中国人民吃不消!如果由人民决定税策了?

银行都是国家的、半国家的(还有一半是官员的)。利率都是国家定的。物价天天涨、利率就不涨,而且利率不涨更造成物价天天涨。如果国家不定息,或由人民来定统一息,是不是房价也不会涨这么高?

发钱又是国家的事,它爱发多少是多少。借着这个危机、那个危机的滥发。如果国家发多少钱要由人民议事机构了?

其实,说穿了世界的危机也都是中国政府造成的。他们搞的人民低收入,造成劳动力成本极低,把全世界资本都吸收到中国来开厂,搞得人家高失业。但人家是民主国家,税收、福利人民定的。失业越多、政府税收越少,福利支岀反而越高。人家不危机才怪。人家危机中国就好了?不!中国吃不消那么多世界工厂和他们的资源、能源需求,中国被搞得乌烟瘒气。真是害人又害已。世界的劳动要平均、世界的资源、能源取用也要平均。但中国至今还在以第二大经济体自诩。这思路再继续下去,那真是贻害世界、再贻害自己。

中国一定要民主,一定要让各种不同思路,平等的在一个可议并可决策国事的平台里交锋,否则中国迟早要什么花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