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五條 掀起國人離婚大潮的昏策(圖)

作者:李勉映 發表:2013-03-1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國策,有時能攪動千家萬戶、改變人們的生活,謂之攪民策。今國五條,可獲此譽。

前幾天南京的離婚大潮,如今已漫延到上海。排隊離婚,中國又一大奇觀發生,這是要上史書的!要讓後代去質問他們的爸爸媽媽為什麼有了一段離婚史的!這還是要讓殿堂教堂裡誓言都成為謊言和虛假的!

逼人造假其罪大矣,世界無此惡策!中國人造假陋習,看來首先是被政府逼的。

一條政策,造成千千萬萬的民眾去離婚,這不僅是中國的恥辱、中國政府的恥辱,這還是中國人民的恥辱。他們在欺凌、掠奪他們的政策面前,不能選擇抗議,只能褻瀆自己神聖的婚姻!這也太說明中國在二十一世紀還只有怎樣的政治文明!讓歷史和後人去拷問吧!我們在此只想留下一點可供拷問的依據。

一是聽說過參賽運動員又當裁判員的嗎?當今的中國政府就在扮演這樣的角色!地是他在賣,他想賣高價了,就說房子不要稅、甚至退你其他巳繳的稅。你一定會想,他是賣主,他又是制定稅策並收稅的人、他一定巳把稅額打入地價了,於是你按此計算了你的收入,覺得還能支付才買下了房。可是等你買下了房,他說不行,要收稅了。問題是他要收了就可收,沒人可以制約他,就像當年他要賣地、租地也是他一人說了算一樣。這地也是他的,這錢也是他的,這收稅的權也是他的。想賣高價了,他說這不要稅;價太高了,想做空了,他說這要稅。反正賣地賺的錢是他的;收稅得的錢還是他的。他只賺不賠,你跟他玩吧!

二是知道當今中國這麼多銀行,利率只能聽國家銀行統一的嗎?於是國家為了保自己的那些因可私分利潤而虧本的國有企業,把利率降得有多低嗎?而同時中國的物價上漲有多快是可以查一下哪怕是他們自己報的指數的。想想看這時候你省吃儉用想給兒孫留下的點錢放哪兒?你不只有買房嗎。房成了你唯一能保值的儲蓄。但現在不對了,他說你的保值是投機,他要借收稅打下去,這下好了,你不但不保值,還可能要賠錢。問題的關鍵:銀行為什麼利率那麼低?物價為什麼那麼高?

三是知道中國這些年濫印了多少錢。網上資料可查,據說是有幾年就漲了幾倍。濫發了錢可是物價要漲的,而這發錢是政府的事。這也就等於是說你自己把物價包括房價搞高了。搞高了再用稅收打房價,那是一種掠奪知道嗎?等於你把物價搞高了,逼人家去囤東西。人家囤了東西你再借收稅,把這東西搞得不值錢。其實想想應該感謝房產,不是它吸收了大量你濫發的錢,這一般生活必需品和食品的物價早不知高到哪兒去了。不准早苿裡花了。不過不知謝的人,是遲早要碰著這花的。

從上面的一點分析,我只能看岀民主的必要性。

運動員又兼裁判員,賺錢的人又可兼收稅的人,太特色了!中國人民吃不消!如果由人民決定稅策了?

銀行都是國家的、半國家的(還有一半是官員的)。利率都是國家定的。物價天天漲、利率就不漲,而且利率不漲更造成物價天天漲。如果國家不定息,或由人民來定統一息,是不是房價也不會漲這麼高?

發錢又是國家的事,它愛發多少是多少。藉著這個危機、那個危機的濫發。如果國家發多少錢要由人民議事機構了?

其實,說穿了世界的危機也都是中國政府造成的。他們搞的人民低收入,造成勞動力成本極低,把全世界資本都吸收到中國來開廠,搞得人家高失業。但人家是民主國家,稅收、福利人民定的。失業越多、政府稅收越少,福利支岀反而越高。人家不危機才怪。人家危機中國就好了?不!中國吃不消那麼多世界工廠和他們的資源、能源需求,中國被搞得烏煙瘒氣。真是害人又害已。世界的勞動要平均、世界的資源、能源取用也要平均。但中國至今還在以第二大經濟體自詡。這思路再繼續下去,那真是貽害世界、再貽害自己。

中國一定要民主,一定要讓各種不同思路,平等的在一個可議並可決策國事的平臺裡交鋒,否則中國遲早要什麼花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