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和日本女人 天壤之别(图)

发表:2013-03-15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日本母亲常教自己的孩子勇敢地和恶势力做斗争。即使失败,也是一种无上的光荣,至高的荣誉。中国母亲常常教自己的孩子遇到恶势力一定要要躲藏,逃跑或回避。她们告诉孩子,上帝会惩罚那些恶人。

2 日本女性认为日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中国女人认为国外的月亮更圆。

3 日本女人一般认为嫁给外国人不光彩。中国女人一般认为嫁给外国人无比荣耀。

4  日本女人几乎从不在公共场合和媒体上说日本男人的坏话。中国女人总是在媒体上咒骂取笑中国男人。

5 很多日本女性守妇道,尽职尽责地相夫教子。中国是世界上一夜情和婚外情的第一大国。

6 日本媳妇几乎都很孝顺,待婆婆如母亲。大多数中国媳妇都盼婆婆离的越远越好。

7 日本妻子对自己的丈夫鼓励关爱有加,丈夫累了一天,回家晚了,妻子会说:“你累坏了吧!”。中国妻子总是抱怨责备丈夫,丈夫累了一天,回家晚了,妻子会咆哮:“这次你又死那儿去了?”

8 大多数日本女孩会找一个年龄相当的男人嫁了,然后和他一起创造生活。年轻的中国女孩总是找一个富有的“老”男人,一点儿不在乎是他的第几任情妇或老婆。

9 日本的母亲会教自己的女儿要照顾好自己的丈夫,勤快地孝顺婆婆。中国的母亲教女儿必须牢牢抓住男人的全部财产。

10 日本女人可以容忍没钱或贫穷的男人,但决不能容忍胆小,不中用的男人。中国女人可以容忍胆小,不中用的男人,但不能容忍男人没钱。

11 日本女人把有男子气概的男人看作最有魅力的男人。中国女人把有男子气概的男人看作大男子。

12 大多数日本女人对男人的不贞非常宽容。大多数中国女人对自己的不贞非常宽容。

13 日本女人在新婚时说的第一句话是“如果今天我没照顾服侍好您,请多多谅解!”中国女人在新婚时说的第一句话是:“快数数今天收了多少钱。

来源:译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