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人和日本女人 天壤之別(圖)

發表:2013-03-15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日本母親常教自己的孩子勇敢地和惡勢力做鬥爭。即使失敗,也是一種無上的光榮,至高的榮譽。中國母親常常教自己的孩子遇到惡勢力一定要要躲藏,逃跑或迴避。她們告訴孩子,上帝會懲罰那些惡人。

2 日本女性認為日本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中國女人認為國外的月亮更圓。

3 日本女人一般認為嫁給外國人不光彩。中國女人一般認為嫁給外國人無比榮耀。

4  日本女人幾乎從不在公共場合和媒體上說日本男人的壞話。中國女人總是在媒體上咒罵取笑中國男人。

5 很多日本女性守婦道,盡職盡責地相夫教子。中國是世界上一夜情和婚外情的第一大國。

6 日本媳婦幾乎都很孝順,待婆婆如母親。大多數中國媳婦都盼婆婆離的越遠越好。

7 日本妻子對自己的丈夫鼓勵關愛有加,丈夫累了一天,回家晚了,妻子會說:「你累壞了吧!」。中國妻子總是抱怨責備丈夫,丈夫累了一天,回家晚了,妻子會咆哮:「這次你又死那兒去了?」

8 大多數日本女孩會找一個年齡相當的男人嫁了,然後和他一起創造生活。年輕的中國女孩總是找一個富有的「老」男人,一點兒不在乎是他的第幾任情婦或老婆。

9 日本的母親會教自己的女兒要照顧好自己的丈夫,勤快地孝順婆婆。中國的母親教女兒必須牢牢抓住男人的全部財產。

10 日本女人可以容忍沒錢或貧窮的男人,但決不能容忍膽小,不中用的男人。中國女人可以容忍膽小,不中用的男人,但不能容忍男人沒錢。

11 日本女人把有男子氣概的男人看作最有魅力的男人。中國女人把有男子氣概的男人看作大男子。

12 大多數日本女人對男人的不貞非常寬容。大多數中國女人對自己的不貞非常寬容。

13 日本女人在新婚時說的第一句話是「如果今天我沒照顧服侍好您,請多多諒解!」中國女人在新婚時說的第一句話是:「快數數今天收了多少錢。

来源:譯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