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男人大脑健康不老秘诀

发表:2013-03-16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性保健使大脑健康最好科学饮食,大脑的健康不断为我们所注意,但是怎样样才干让我们的大脑不断处于“健康不老”的形态呢?下面向列位读者引荐四个好方法,关于大脑健康绝对是有益无害哦。

1.吃早餐。

睡眠时,大脑仍在消耗热量,早上起床是大脑最缺乏能源的时候,好好吃一顿早餐,大脑才能清醒过来,开始一天的工作。早餐最好以全麦、糙米等未精制的谷类为主食。

2.吃的时候尽量咀嚼。

以一口20下为目标,使用咀嚼肌时,刺激会传到脑干、小脑、大脑皮质,提高脑部活动,充分咀嚼还有助分泌胆囊收缩素,这种荷尔蒙能随血液流动进入大脑,提高记忆力和学习能力。

3.多吃团圆饭。

爱因斯坦医科大学研究发现,和父母一起吃饭的青少年,可以摄取到更多的水果、蔬菜和乳制品。为了让孩子的大脑和身体发育良好,联系亲子情感,请尽量自己做菜,全家共享。

4.常用地中海饮食。

地中海式饮食包含大量蔬菜、水果、谷类,以深海鱼等海鲜为主,减少食用肉类、家禽,烹调使用橄榄油,适量饮用红酒。有研究显示,常食用地中海饮食,罹患老年痴呆症的几率减少40%。爱吃鱼类的芬兰和瑞典,老年痴呆症患者比例最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