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不与薄郎便 秦城深宫锁开来

作者:刘小生 发表:2013-03-31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革结束后,黄克诚力排众议,反对彻底否定毛泽东。黄克诚在文革受迫害很重,由他为毛泽东说好话比较有说服力。因此伍子胥鞭尸被叫停。但黄克诚并非以史家的角度来给毛泽东盖棺论定,而是着眼于现实政治,因为黄克诚是一个政治家。黄克诚当然很清楚毛泽东是什么货色,但他更清楚中国人的政治认知水平。毛泽东自己也说过,类似斯大林肃反之类的灾难,不可能发生在英美。言外之意,英美人民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中国1960年前后,饿死上千万人,居然无人造反,茅台酒继续增产。高级领导人后来感慨说,我们的人民是多好的人民啊,要是英美,早就反了。

这话仔细一琢磨够讽刺的吧?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多少人上当受骗,至死不悟,无怨无悔。有什么样的百姓,就有什么样的领袖。你看看现在的朝鲜吧。否定了毛,等于坦白说全国人都是大傻瓜,上了几十年的当。有多少人能面对这种现实?没有多少。你看现在,一听到说毛个不字,马上跳起无数白痴,一干毛左,高喊狂吠。其实大都不是什么坏人,只是少了脑筋,中了邪门,愚昧无知而已。中国的情况,就跟那个猎人海力布的寓言一样,谁一旦说了实话,立马变成石头。黄可怜老百姓,可他也不想变石头。就算他想,几千几万的高级干部也不想。黄和邓的想法一样,还得设鬼神以教民。旧的偶像不大像样子了,不但不能打烂,露出里面的破草烂泥来,还得修补修补,继续供着。另外还得再塑一尊姓周的新神。没了神像,大家向谁跪拜磕头?都不拜了,全站起来黑压压乱哄哄谁能听见你说话?另外,没了神像,和尚们靠啥吃饭?这就离着毁寺逐僧不远了。有良知的政治家不会那么不负责任的。

黄克诚:如今沒有比毛泽东思想更好的 那这面旗帜就不能丢

黄克诚也说出了心里话:现在说,如果现在有第二面旗帜,比毛泽东思想更好,更能把中国人民团结起来,我举双手赞成,但是现在没有,那么这面旗帜你就不能丢,丢掉这面旗帜,我们就没有指导思想了,人们思想就乱了套了,那还要成为一盘散沙。苏联就是否定了斯大林,还有一个列宁,共产党否定了毛泽东,列宁都没有了。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厌恶之感都在心里压着呢!

当然,现在有的人不遗余力为毛摆功评好,动机颇不一般。以小薄为例,他就那么喜欢毛?他母亲怎么死的?连铁杆的毛左心里也不能不画个问号。谁能忘掉囚父杀母之仇,谁不知道毛钦定的76叛徒集团。但薄揣著明白当糊涂,祭起毛旗想借东风,看准民心思乱去赌民心可用,准备绝地反击乱中取胜,挟民意以令天子。这叫不择手段,还真是来自毛的真传。让他遗憾的是,国民今非昔比,见过大巫识小巫。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深宫锁开来。他演砸了,赌输了。

还有一类,乃是佞臣心理。整日高呼先皇圣明,以表忠心。经常演一出当代版的老莱子娱亲,盼一个愚忠可嘉的旌表诰封,或在祖庙分一杯善男信女铁杆香客孝子贤孙的供品残羹,每日施施从外来,骄其妻妾。哪管什么“之所以求富贵利达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几希矣!”社科院的某位副院长,人民日报一位分社的社长,这两位极品的毛粉,老家都是山东的,可谓当代齐人。我们山东人也需要反思总结一下,为什么山东总出一些大奸似忠的词臣。难道与某种地域文化有关?如孔子所言,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山东人大多善良淳朴,可谓好仁,可惜意识落后,不认得这类货色,反加吹捧。如某院长、某社长等容易青云直上,高举左手取富贵,那也是号准了上边某些人的脉:“左比右好,愚忠可嘉,难得难得”。

如今,毛孤零零地躺在广场中央,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他当年的战友,或归东海,或上江西,大多去了八宝山。无人陪葬茂陵。就算有人想借尸还魂,可劲唱红,也只能另择西陲,避开天安门广场。若广场再度喧嚣,定非诈尸,而是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来源:共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