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口臭警惕癌症缠身(组图)

发表:2013-04-01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核心提示:有口臭的人,一般不敢在公众场合说话和吃东西,口臭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的缓解口臭呢?下面有六条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口臭的臭度。  

一般的口臭常常是因为胃热引起的,其表现症状为舌质是红的、舌苔发黄,只要喝用萝卜煮的水,消食化瘀很快就能解决。这种胃热引起的口臭只是偶尔发生,而经常发生胃热、积食的人,每天坚持背部撞墙20分钟,撞击的后背正好有脾胃的穴位,就能疏通经络,消食化瘀,以后也不会再有口臭了。  

反复发作的口臭,舌苔普遍发白,多数都是胃寒引起的,只要多喝生姜水,经常口含生姜片,戒掉寒凉的食物,就能消除这烦人的口臭。  

另外,引起口臭还有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原因,当你并没有明显的口腔疾病,也没有明显的胃痛,可总是感到口腔里往外冒着怪味、臭味,时重时轻。天天吃姜、含姜片,又忌掉了所有的寒凉食物,症状依然没有减轻。舌苔是黄腻苔或者发暗、发黑,这时就一定要警惕了。这一类病人,往往体内长有恶性肿瘤,而且肿块已经变质、变烂了,这种腐败的组织自然就会散发出臭味,并通过口腔发散出来,这种情况很可能就是消化道的各种癌症,如食道癌、胃癌、肠癌、肝癌、肺癌等。  

遇到这种情况一是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排除隐患;二是马上要在自己的饮食及生活上做重大调整,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只要及时补足气血,坚持疏通经络,癌症是可以战胜的。


网络撷图

下面介绍几个简单的处理方法:  

1.马上忌掉所有寒凉的食物,去吃性平、性温的食物,停掉一切水果和各种保健品。  

2.每天用生姜3片、红枣10粒(切片)煮水喝,一天2次。  

3.每天吃补血食疗方:当归粉一天1~2次,一次小勺;黑米糊天天早上吃,补血去肾寒。总之,要以补血的食疗为主,补气的食物尽量少吃,肉类不可缺少,对增加体能很重要,但一定要炖烂了吃,蔬菜和肉的比例是1:1。  

4.每天用桶泡脚,泡到全身微微出汗,能帮助排寒、疏通经络、提高体温。  

5.每天搓手臂2~3次,每次不少于5~10分钟,一定要把手臂上3条经络搓透,可以分段慢慢搓,把手臂各个部位全部都搓到热热的,直到没有明显的压痛感、摸不到里面有硬块为止。手臂上的经络是全身经络的源头,源头上一通,经络瘀堵的情况就不会加重,相应脏器的癌肿也不会发展,剩下来的就是长期坚持了。这是治疗癌症的关键。  

6.中年人可以再增加背部撞墙,每天20~30分钟。老人就不要做了,但可以每天用手将腰上的两个肾俞穴搓热,一次100下,一天2次。  

经过这样的调整后,口中的气味就会变淡,散发气味的时候越来越少,舌苔在变薄、变淡,身体上的浮肿也在明显消退,脸上的气色明显好转,睡眠也很香,夜尿的次数减少了,大便有规律了,再也没有了困扰很久的那种疲劳感。  

只要身体素质、体能在不断恢复、加强,就算是检查出了癌肿,你也没必要立刻去做各种伤身体的治疗。相信自己的身体,它是有着强大的自治能力的,只要全部坚持照我说的方法去做,就能确保疗效。

 

来源: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