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口臭警惕癌症纏身(組圖)

發表:2013-04-01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核心提示:有口臭的人,一般不敢在公眾場合說話和吃東西,口臭嚴重影響了他們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緩解口臭呢?下面有六條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口臭的臭度。  

一般的口臭常常是因為胃熱引起的,其表現症狀為舌質是紅的、舌苔發黃,只要喝用蘿蔔煮的水,消食化瘀很快就能解決。這種胃熱引起的口臭只是偶爾發生,而經常發生胃熱、積食的人,每天堅持背部撞牆20分鐘,撞擊的後背正好有脾胃的穴位,就能疏通經絡,消食化瘀,以後也不會再有口臭了。  

反覆發作的口臭,舌苔普遍發白,多數都是胃寒引起的,只要多喝生薑水,經常口含生薑片,戒掉寒涼的食物,就能消除這煩人的口臭。  

另外,引起口臭還有一個非常值得注意的原因,當你並沒有明顯的口腔疾病,也沒有明顯的胃痛,可總是感到口腔裡往外冒著怪味、臭味,時重時輕。天天吃薑、含薑片,又忌掉了所有的寒涼食物,症狀依然沒有減輕。舌苔是黃膩苔或者發暗、發黑,這時就一定要警惕了。這一類病人,往往體內長有惡性腫瘤,而且腫塊已經變質、變爛了,這種腐敗的組織自然就會散發出臭味,並通過口腔發散出來,這種情況很可能就是消化道的各種癌症,如食道癌、胃癌、腸癌、肝癌、肺癌等。  

遇到這種情況一是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排除隱患;二是馬上要在自己的飲食及生活上做重大調整,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只要及時補足氣血,堅持疏通經絡,癌症是可以戰勝的。


網路擷圖

下面介紹幾個簡單的處理方法:  

1.馬上忌掉所有寒涼的食物,去吃性平、性溫的食物,停掉一切水果和各種保健品。  

2.每天用生薑3片、紅棗10粒(切片)煮水喝,一天2次。  

3.每天吃補血食療方:當歸粉一天1∼2次,一次小杓;黑米糊天天早上吃,補血去腎寒。總之,要以補血的食療為主,補氣的食物盡量少吃,肉類不可缺少,對增加體能很重要,但一定要燉爛了吃,蔬菜和肉的比例是1:1。  

4.每天用桶泡腳,泡到全身微微出汗,能幫助排寒、疏通經絡、提高體溫。  

5.每天搓手臂2∼3次,每次不少於5∼10分鐘,一定要把手臂上3條經絡搓透,可以分段慢慢搓,把手臂各個部位全部都搓到熱熱的,直到沒有明顯的壓痛感、摸不到裡面有硬塊為止。手臂上的經絡是全身經絡的源頭,源頭上一通,經絡瘀堵的情況就不會加重,相應臟器的癌腫也不會發展,剩下來的就是長期堅持了。這是治療癌症的關鍵。  

6.中年人可以再增加背部撞牆,每天20∼30分鐘。老人就不要做了,但可以每天用手將腰上的兩個腎俞穴搓熱,一次100下,一天2次。  

經過這樣的調整後,口中的氣味就會變淡,散發氣味的時候越來越少,舌苔在變薄、變淡,身體上的浮腫也在明顯消退,臉上的氣色明顯好轉,睡眠也很香,夜尿的次數減少了,大便有規律了,再也沒有了困擾很久的那種疲勞感。  

只要身體素質、體能在不斷恢復、加強,就算是檢查出了癌腫,你也沒必要立刻去做各種傷身體的治療。相信自己的身體,它是有著強大的自治能力的,只要全部堅持照我說的方法去做,就能確保療效。

 

来源: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