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苏-27战机近年坠毁大事记(图)

发表:2013-04-0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27战斗机是在前苏联时期由苏霍伊设计的单座双发全天候远程重型战斗机。

2013年3月31日下午,中国空军一架苏-27战机在山东荣成海域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死亡。

2012年6月28日上午,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在该国东北部坠毁,两名飞行员跳伞生还。俄国空军司令部曾下令停飞所有苏-27系列战机,等待坠机调查结果。

2010年9月20日下午,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进行维修后首次试飞时突然起火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

2010年1月14日上午,俄罗斯远东军区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地区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是突然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丧生。

2010年9月20日下午,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进行维修后首次试飞时突然起火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

2009年8月16日,“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两家苏-27战斗机在莫斯科州如可夫斯基市上空相撞坠毁,其中3名飞行员跳伞逃生,但俄空军传奇飞行员特卡琴科上校则重伤不治身亡。

2009年1月8日下午,驻守重庆的解放军成都军区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在白市驿军用机场上空突然连续爆炸并撞山坠毁。

2005年9月15日,俄罗斯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在执行任务飞越波罗的海上空时,由于失去定位,误入立陶宛上空,飞机后来在燃油耗尽情况下坠毁,飞行员成功跳伞逃生。该坠机事件一度引起俄罗斯和立陶宛两国的外交纠纷。

2002年7月27日,乌克兰一架苏-27战斗机在西部城市利沃夫的斯科尼洛夫机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时突然失控坠入观看表演的人群,并爆炸起火。事故造成83人死亡,116人受伤。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