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小资卧室 给女人最爱的浪漫(组图)

发表:2013-04-05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美女都是睡出来的,注重生活品质的小资女人更是不能忽视睡眠空间的格调和气氛,浪漫寝室是最能让小资女人行动的小资卧室了。毕竟小资女人既要睡得身体满足,又要睡得精神高雅,这么高要求的小资卧室怎么打造才完美?为你推荐18款高人气迷人小资卧室,让你借鉴。

Part1个性感生活空间

小小的闺房主要用光线和色彩来营造气氛,窗口的光线足够照亮整个空间,还可以根据需要收放窗帘,所以室内只用暖色亮度低的小灯即可,搭配红色家居,温馨又具有女性魅力的卧室如女主人般亭亭玉立。

似阳光般明媚的卧室,用了比较浅淡的颜色搭配厚实的毛绒地毯,让整个空间给人悦目又温暖的视觉感受,清爽的淡黄色窗帘透过半缕阳光,带给卧室自然的礼物。

Part2小奢华现代风

现代简约风以西式的时尚感,成为小资家居的首选,从地板到窗帘都非常注重用料的品质感,而粉色的墙面透露了女主人内心依然保有女孩儿原始的纯真,一切的搭配滴水不漏,正应了那句话:简约不简单。

咖啡色的居室适合熟女类的小资女,房子的格调就像女主人的阅历一样,略带苦涩却回味悠长。

Part3清新感的原木系

以自然式生活为特色的日式zakka风出现后迅速“侵蚀”了大批女孩的心,这当然也包括不少文艺范的小资女。

用质朴的木床放在纯白色卧室里,保留住木料的原始味道,让空间弥漫最本质的原木感。

Part4低调品质简欧

略华丽却带清新气质的简欧式卧室,保留了小资们最爱的品质感,又从中透露出丝丝少女情怀。

用极具时尚感的方型灯装饰简欧风卧室,让原本柔美的空间增加了些许硬朗气质,配搭中性的灰色门窗、墙角,能提升整个卧室的品质感。

Part5迷人田园地中海

注重视觉感更注重实用性才是讲究生活品质的真谛,华丽的田园卧室里也能采用超实用的储物格设计,只要注重边角细节处的造型,一样搭配和谐。

经典地中海风的蓝白两色空间,床品保持与墙壁颜色一致就能做到极好的搭配效果,还巧妙地用百叶屏风做床头,仿佛窗外就是沙滩,增添了更真实的海洋气息。

Part6舒适精品家

有经济基础才能称为小资女,那必然平时工作繁忙,那就躺在卧室里放松吧,能透过全部阳光的大落地窗,搭配大地色系的居室,绿植更是不能少,在家就能无限与自然亲近。

黑白是经典的时尚,而简约更是很多精英人士的最爱,注重细节装饰、配置高级电器设备的黑白卧室,也是很多外柔内刚的小资女人追求的精品空间。

Part7优雅复古美式风

崇尚西式生活、喜爱欧美式家居几乎是所有小资女的共性,而在美式家居中又以复古乡村风最有feel,住在这样如乡间别墅的房子里,感觉自己连灵魂都放松了下来。

美剧、电影里的家居场景是打造小资家居可以效仿的最好模板,这仿佛《欲望都市》里的卧室风格,正是很多剧迷小资们的大爱,那就把剧中的场景搬到自己家里吧。

Part8简洁明朗北欧风

简单的白色卧室因为床头的彩色装饰画而有了生机,在床品的选择上用了与画上相同的颜色,再搭配具有撞色效果的蓝色靠垫,让整个卧室有了淡雅却鲜活的品质感。

大面积的使用白色是北欧风的特色,这也给了装饰更多色彩的可选性,不管是用同色系还是缤纷的装饰物,都会有独特的空间效果,本例中位于卧室正中的造型别致的低垂灯笼,是增强空间风格情调的点睛装饰。

Part9质朴甜美森林系

床头的抽象画带来异域的神秘感,繁复的色彩更是延伸到了床上,拼接效果的床单为纯棉质地,还搭配了田园式的床头储物柜,混搭出的整个卧室空间清新更有女主人自有的独特韵味。

只用红白两色的卧室,通过墙纸、布艺图纹的变化增加空间的层次感,不仅弥补了颜色的单一性,反而让人觉得效果和谐,适合甜美系的小资人士。

来源:新浪家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