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小資臥室 給女人最愛的浪漫(組圖)

發表:2013-04-05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美女都是睡出來的,注重生活品質的小資女人更是不能忽視睡眠空間的格調和氣氛,浪漫寢室是最能讓小資女人行動的小資臥室了。畢竟小資女人既要睡得身體滿足,又要睡得精神高雅,這麼高要求的小資臥室怎麼打造才完美?為你推薦18款高人氣迷人小資臥室,讓你借鑒。

Part1個性感生活空間

小小的閨房主要用光線和色彩來營造氣氛,窗口的光線足夠照亮整個空間,還可以根據需要收放窗簾,所以室內只用暖色亮度低的小燈即可,搭配紅色家居,溫馨又具有女性魅力的臥室如女主人般亭亭玉立。

似陽光般明媚的臥室,用了比較淺淡的顏色搭配厚實的毛絨地毯,讓整個空間給人悅目又溫暖的視覺感受,清爽的淡黃色窗簾透過半縷陽光,帶給臥室自然的禮物。

Part2小奢華現代風

現代簡約風以西式的時尚感,成為小資家居的首選,從地板到窗簾都非常注重用料的品質感,而粉色的牆面透露了女主人內心依然保有女孩兒原始的純真,一切的搭配滴水不漏,正應了那句話:簡約不簡單。

咖啡色的居室適合熟女類的小資女,房子的格調就像女主人的閱歷一樣,略帶苦澀卻回味悠長。

Part3清新感的原木系

以自然式生活為特色的日式zakka風出現後迅速「侵蝕」了大批女孩的心,這當然也包括不少文藝範的小資女。

用質樸的木床放在純白色臥室裡,保留住木料的原始味道,讓空間瀰漫最本質的原木感。

Part4低調品質簡歐

略華麗卻帶清新氣質的簡歐式臥室,保留了小資們最愛的品質感,又從中透露出絲絲少女情懷。

用極具時尚感的方型燈裝飾簡歐風臥室,讓原本柔美的空間增加了些許硬朗氣質,配搭中性的灰色門窗、牆角,能提升整個臥室的品質感。

Part5迷人田園地中海

注重視覺感更注重實用性才是講究生活品質的真諦,華麗的田園臥室裡也能採用超實用的儲物格設計,只要注重邊角細節處的造型,一樣搭配和諧。

經典地中海風的藍白兩色空間,床品保持與牆壁顏色一致就能做到極好的搭配效果,還巧妙地用百葉屏風做床頭,彷彿窗外就是沙灘,增添了更真實的海洋氣息。

Part6舒適精品家

有經濟基礎才能稱為小資女,那必然平時工作繁忙,那就躺在臥室裡放鬆吧,能透過全部陽光的大落地窗,搭配大地色系的居室,綠植更是不能少,在家就能無限與自然親近。

黑白是經典的時尚,而簡約更是很多精英人士的最愛,注重細節裝飾、配置高級電器設備的黑白臥室,也是很多外柔內剛的小資女人追求的精品空間。

Part7優雅復古美式風

崇尚西式生活、喜愛歐美式家居幾乎是所有小資女的共性,而在美式家居中又以復古鄉村風最有feel,住在這樣如鄉間別墅的房子裡,感覺自己連靈魂都放鬆了下來。

美劇、電影裡的家居場景是打造小資家居可以效仿的最好模板,這彷彿《慾望都市》裡的臥室風格,正是很多劇迷小資們的大愛,那就把劇中的場景搬到自己家裡吧。

Part8簡潔明朗北歐風

簡單的白色臥室因為床頭的彩色裝飾畫而有了生機,在床品的選擇上用了與畫上相同的顏色,再搭配具有撞色效果的藍色靠墊,讓整個臥室有了淡雅卻鮮活的品質感。

大面積的使用白色是北歐風的特色,這也給了裝飾更多色彩的可選性,不管是用同色系還是繽紛的裝飾物,都會有獨特的空間效果,本例中位於臥室正中的造型別緻的低垂燈籠,是增強空間風格情調的點睛裝飾。

Part9質樸甜美森林系

床頭的抽象畫帶來異域的神秘感,繁複的色彩更是延伸到了床上,拼接效果的床單為純棉質地,還搭配了田園式的床頭儲物櫃,混搭出的整個臥室空間清新更有女主人自有的獨特韻味。

只用紅白兩色的臥室,通過牆紙、布藝圖紋的變化增加空間的層次感,不僅彌補了顏色的單一性,反而讓人覺得效果和諧,適合甜美系的小資人士。

来源:新浪家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