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为讨好江制造马三家人间地狱内幕(图)

发表:2013-04-11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财讯传媒”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对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酷刑黑幕揭露的同时,也揭开了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主政辽宁及大连时配合江泽民和罗干等扩大兴建马三家劳教所及大连教养院等人间地狱的内幕。

薄熙来已经被拘禁调查一年时间,从去年9月中共发布将薄熙来开除党籍的公告至今也已过去半年多,对薄熙来的世纪审判将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话题。马三家在薄熙来当政辽宁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系统的杀害是否会成为罪证之一有待关注。此事情佐证中共高层对薄熙来的贪腐指控远还不能让中国民众信服。

迫害法轮功政策遭抵制 江泽民罗干督战马三家 薄熙来卖命执行

中共从19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事实上江泽民当时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六个常委的反对,执意要镇压法轮功,结果只好谎言开道,金钱铺路。

为维持镇压,中共不得不动用所有国家机器,包括军队、媒体、公安、警察、武警、国安、司法系统、人大、外交、伪宗教团体等,额外投入巨额资金,为执行迫害政策开路。

据中共内部官员透露,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迫害的初期,曾把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投入到直接或间接镇压法轮功上,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一位中共国务院财政部的官员私下说:“镇压政策是钱堆出来的,没有钱,镇压就维持不下去。”

中共内部不少官员抱怨,对法轮功的镇压是现行政府最大也最不必要的财政包袱。一些了解法轮功真相的警察和中共官员开始消极执行甚至暗中抵制镇压。

因为镇压法轮功难以推行下去,尤其是东北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最多,江泽民和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急于选择在东三省创建一个起样板作用的残酷迫害场所,再向全国推广。他们企图用邪恶的气焰将源源不断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吓住”,让法轮功迅速在中国消失。

江泽民、罗干于是亲自督战将在辽宁省的马三家设教养院,将其设立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样板。据明慧网报导,“610”头子刘京经常和罗干一起到马三家了解“转化”的情况,并曾亲自坐镇马三家,指使这里的警察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不放弃信仰的,就用酷刑折磨。马三家将18名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轮奸的骇人罪行就发生在罗干蹲点马三家时期。罗干、刘京再把马三家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凶残手段向全国推广。

明慧网2001年6月10日报导: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残害无辜的“突出表现”,江泽民命“610”办公室负责人王茂林、董聚法于2000年7月初视察马三家教养院对其“成绩”给予肯定,两人回来后向江泽民作了详细的汇报。江泽民决定拔专款600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610头子刘京速建“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为此,刘京曾多次往返马三家教养院。该工程造价1000万元,不足款项由辽宁省自筹。

2003年,已经成为辽宁省长的薄熙来批准,辽宁省投资十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扩大规模的改造工程,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兴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

薄熙来残酷镇压法轮功讨好江泽民捞取政治资本

评论人士称,镇压法轮功事件时,薄熙来正处于官运低潮时期,连做了7年的大连市长没有升官,为讨好江泽民,薄熙来积极镇压法轮功得以迅速升职。

据流亡海外的大连记者姜维平透露,1999年江泽民下令打击法轮功时,大连市长薄熙来最卖力,他不仅亲自到达市政府北门,现场指挥公安干警驱散一度聚集在政府办公楼的1,000多名大法弟子,而且还对关押监禁这些人的监狱、看守所、教养院等进行细心巡察周密安排,具体指示,薄熙来对公安局与国安局的有关人员下达指令: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

为什么薄熙来要把法轮功往死里整?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对姜维平披露说,江泽民对薄熙来讲过:要强硬对待法轮功,才能有上升的资本。于是薄熙来把残酷镇压法轮功,当成了讨好江泽民、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的主要手段。

迫害后两个月,连做了7年市长位置的薄熙来9月即被升为大连市委书记。

薄熙来党政辖下的劳教所及监狱都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

2003年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经薄熙来批准,辽宁省投资十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扩大规模的改造工程,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

据一位辽宁老军官对《大纪元》透露,薄熙来等是镇压法轮功的首恶份子,薄熙来不惜花费大量钱财修建辽宁省的各大监狱,加大力度打压法轮功学员、异议人士和上访民众。

除了马三家教养院,辽宁的沈阳大北监狱、大连教养院、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南关岭监狱、大连瓦房店监狱等薄熙来官辖下的劳教所监狱都以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酷著称。

在2000-2004年薄熙来掌控下的大连劳动教养院,狱警采取极其残忍下流的手段,将性迫害作为酷刑折磨的手段之一对男女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把男学员的衣服扒光,用绳子反绑在椅子上或吊起来,再用电棍长时间电学员的生殖器,致使许多男学员生殖器溃烂,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得精神失常,有的被迫害死。

家住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怡和街41号的32岁法轮功学员曲辉,2000年4月13日被警察绑架到大连市劳动教养院,遭受苦役、洗脑、酷刑,生殖器被电击折磨全部溃烂,颈椎骨折,高位截瘫,全身功能衰竭,肾、肺功能衰竭。

大连起重机技术信息部工程技术人员、法轮功学员吕开利,2002年7月的一天,因绝食抗议迫害而遭恶警景殿科等用两根高压电棍电击。暴徒电击吕的小便阴茎、大腿内侧,并在其大腿内侧和阴茎上写下人类最低级下流的语言,吕的耳朵则被电成了面包状。

大连理工学院机械系博士生黄红启因拒绝“转化”,被电棍电击生殖器,并遭恶人毒打、头顶扎针、皮鞭抽、坐老虎凳等酷刑折磨,耳膜被打穿,鼻子因野蛮灌食致残,现已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对女学员,教养院更是采取了禽兽不如的下流手段。大连教养院恶警指使吸毒犯用流氓手段折磨女大法学员:扒光衣服,手脚都铐成大字形,再以打了许多结的绳子在下身处拉扯,出血的阴部,再被倒入辣椒粉,并且以拖把捅,鞋刷等插进阴道,并用三个牙刷毛冲外绑在一起往里面又捅又转,导致流血,引导阴道溃烂。大连市沙河口区曲淑梅2003年就曾遭遇这样的迫害。

2004年10月,大连教养院解体,把一车法轮功学员送到了马三家。这些学员中有几个还带着被迫害的后遗症:有的走路弯腰、有的扶着走路,有的手脚已经变形……

姜维平透露,薄熙来还在大连灰绿岩监狱、大连南关岭监狱、大连瓦房店监狱下令设有监狱医院,把一大批折磨成神经病的法轮功学员,用铁链子拴养在病床上,有的整天喊口号,有的不停地唱歌,有的蹦跳不止手舞足蹈,其场面惨不忍睹。单是2005年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监狱的病房区的法轮功弟子共7人,大都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不仅被铁环紧紧拴住,不能走动,而且还交由姜维平所在的监督岗吕某某等两个犯人,每天去监管他们,还在楼层入口处设岗,严防惨不忍睹的消息外泄,吕某某说,姜哥呀,你要是看了就能气疯,那些法轮功弟子,已没了人样,他们一绝食狱警就从鼻孔里灌米汤,呛得血糊糊的。

一监区管教曾称,薄熙来不断到访,每次都重视对法轮功学员的改造,他还说“对死不改悔的,要叫他满负荷劳动,生不如死!”

薄熙来拿迫害法轮功“成绩单”被江选为接班人 因王立军事件流产

除了以上的各种迫害和酷刑,最为令人发指的是去年2月王立军事件将周永康,薄熙来,江泽民参与的大范围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全面在国际上曝光。这里不再一一论述。

薄熙来拿这些“成绩单”获得了江泽民的赏识,直到后来江选择薄来接替习近平,进入最高层,但最后因王立军事件被流产。

去年2月,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美国领事馆,导致薄熙来下台,其妻薄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人海伍德被逮捕,也揭露了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大地震,江派被清洗。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未料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