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执政饿死者剧增 战斗动员使生活苦(图)

发表:2013-04-1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据朝鲜内部消息人士介绍,金正恩执政一年里,朝鲜内部粮食不足情况更加严重,以黄海道和江原道为中心饿死者人数大幅增加了。特别是朝鲜为了提升紧张局势实施了三个月的战斗动员态势,导致百姓的生活更加艰难。

9日,咸镜北道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话时称:“最近访问平壤的时候见到的内阁干部亲口说,黄海道等前沿地区去年发生了大量的饿死者。”“如果持续目前状况,饿死者会更多。”

“一些干部还担心重演苦难的行军时期状况。”“有报道说,黄海岛地区去年由于春旱和夏天的暴雨和台风影响农作物收成创了历史最低,一些地方饿死者达一百多名。”

消息人士说:“去年5月开始,包括被誉为谷仓的安岳郡、白川郡、康翎郡、瓮津郡等,黄海道的所有农场都遭受了干旱,再加上肥料不足农业生产受到了打击。”“再加上去年8月的15号台风席卷整个朝鲜,不仅是农作物,连绿荫树都连根拔了起来。”

据消息人士介绍,2011年12月金正日去世之后的哀悼期间,严控了百姓赖以生存的市场,黄海岛地区百姓的粮食情况开始变坏。哀悼期间结束后,5月开始又遭受干旱,大麦生产受到了极大影响。7,8月又因暴雨和台风影响农作物收成极坏,粮食危机越来越严重了。

韩国农村经济研究院去年6月发表的《朝鲜干旱实态与粮食供需展望报告书》中表示,2012年4月到6月中旬,朝鲜大部分地区持续了晴朗干燥的天气,特别是西海岸地区降水量还不到往年的10%,预计朝鲜农业生产受到严重的影像。

去年7月,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7月17日晚上到20日上午,又下了暴雨。”“降雨量为黄海南道平山郡499mm,新溪郡432mm,江原道细胞郡494mm,平安南道平城市285mm。”

消息人士说:“去年黄海岛地区的粮食危机越来越严重。而12月开始的战斗动员态势训练更加深了百姓的生活危机。”“如果朝鲜当局不采取打开军仓供应粮食的特别措施,黄海岛地区将遭受第二次苦难的行军。”

消息人士还说,国家征集粮食也是饿死者增加的原因之一。以首都米、爱国米、军粮等借口从黄海道征集的粮食优先供应给内阁成员、人民武力部、人民保安部、国家安全保卫部等中央机构和平壤市民,以及驻扎在前沿阵地的两个军团(第四军团和第二军团),所以黄海道本地居民却没有了粮食。

原标题:“金正恩执政一年,饿死者剧增…动员态势加重了粮食危机”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