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中国,美国,日本的差距

作者:网友论坛 发表:2013-04-15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很多人天天扬言要开战,仿佛我们就是老大一样,很多人绝对不能容下别人说中国不好,天天沉迷自己的梦想中。

看看吧,醒醒吧。

一,关于GDP:

有人说我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GDP世界第三。

据说1840年的时候,清朝的GDP占世界的33%,清朝GDP是茶叶、蚕丝、瓷器。

英国GDP占世界的5%,清朝是英国的6倍。英国GDP是铁甲舰、大炮。

清朝军队100多万,1840年进虎门的英国远征军只有4000人,结果我们签订了《南京条约》。

今天美国的GDP占世界1/3,美国GDP的构成是太空产业、航空产业、船舶制造、计算机产业、生 物科技、现代农业,它占世界第一的军事优势就是这些东西在支撑。

日本的GDP:汽车工业、电子工业,全是这些。

俄罗斯的GDP:机械制造、航空工业、核工业,俄罗斯的GDP只有我们的一半,世界上仍然把俄罗斯当大国。

我们的GDP:房地产,服装,玩具,小商品。

这就是我们GDP。

二,关于美国的贸易战

前几年,奥巴马宣布对中国轮胎实施为期3年的惩罚性关税以后,

有55个国家在几天之内对我们进行反倾销起诉。中国想修理谷歌的时候,人家那强势的道歉,牛吧。看到了它的实力了吗。

门蒂斯先生提出“中美国”的G2概念,我们听了很舒服是吧,终于认为美国人承认中国的实力了。G2的解释,他说,中国人生产,美国人消费;中国人挣钱,美国人借钱。呵呵,人家把我们可不是当哥们啊,是当奴隶。

三,关于美国借钱

美国人借钱,会还吗?

1,假如我美国是总统,我的会不断地借新钱还旧债,都是中国的钱在循环。表面上看起来我在不断的还,但是钱在通货膨胀,在贬值。简单的说,十年前我从你那借了100万人民币,我买了你出售的一套房子。十年后,这套房子我卖了,价格是500万,我换你100万,在加上100万的利息。结果呢,我还赚了300万。

2,讲一个故事吧:

一个美国小阿问巴菲特说:巴菲特爷爷,您这辈子借的钱,将来是不是要让我们去还?

巴菲特说:孩子,好好学习!让你的孙子替你还!

扒呵,知道了吧。

四,美国目前的军队数量

美军现役部队人数约140万人,其中陆军50万人,海军和空军各35万人,海军陆战队18万人。

陆军分为10个战斗师和4个独立旅及装甲骑兵团;

埃军编制为5个舰队,共12个航母战斗群、11个两栖戒备大队、59艘攻击潜艇、117艘战舰和10个 舰载机联队;

空军编制为20个飞行联队(每个联队约74架战机);

埃军陆战队编制为3个师和3个勤务支援大队,装备3个飞行联队(约21个中队)。

美国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数百处军事基地,海外驻军约为28.78万人。

美国给自己军队定的转型时间在2020和2030年,美国现在的四大军种,增加两个新军种,一个是天军,一个是网军,这两个是主力。六大军种,采取“一小时打遍全球”理论。

美国以往对小柄,是斩首行动;对大国,是快速战略瘫痪。

它“一小时打遍全球”的三大武器系统,一是安装常规弹头的三位一体的洲际导弹,二是空天轰炸机,三是太空武器和网络武器。

之后,才是隐身空军和无人攻击机、机器人部队等。它的防御体系就是全球反导系统。攻防兼备。为了实施这一最新理论,美国一直在进行数字地球的工作,其实就是建立地球军事地理信息。它的侦察卫星已经把地球扫描完毕,它的飞行在全球的侦察机,进一步做信息补充。

五,美国战略实力

美军目前已经控制全球16条海上要道:

加勒比海和北美的航道、佛罗里达海峡、好望角航线、巴拿马运河、格陵兰—冰岛—联合王国海峡、直布罗陀海峡、苏伊士运河、霍尔木兹海峡等等

这些海峡中马六甲海峡对我国最为重要就是马六甲海峡毗邻中国,是中国的“南大门”和重要的能源供应航线,看守住这片水域,就能随时阻挠中国

我们对“马六甲之痛”来形容我们海运问题上一点不过分。

马六甲海峡就是中国的“喉咙”。最简单的事例就是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之一,进口原油的4/5左右是通过马六甲海峡运输的。还有中国生产的贸易商品等等都需要马六甲海峡。据统计,每天通过马六甲海峡的船只,有近六成服务于中国。

1996年台海危机,国内已下达攻打台湾外岛了命令,前线演习指挥部(实际是攻台的司令部)少壮派军官在一切准备完成后,计划准备在第一时间占领台海的外围岛屿,达到等国际社会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占领完成的既定事实。却收到撤消一级战备状态的命令。

这一切都是我军一名将军把我军进攻的时间表和布属情况和东风导弹布属基地机密信息卖给了美国人,美国政府得到这一绝密重要情报后。只做了两件事情,一是派特使向我国家递交了这份文件。二是,不动声色在霍尔木兹海峡,马六甲海峡上飞一架由美国海军的军用直升机降落在轮船上,由美军检查一下货物单据,然后命令船长继续航行或是折返。全部过程,一架飞机,连驾驶员在内不到10个人就一气呵成的完成了。直接控制的海峡。

知道了海峡的重要性了吧。我们还无力防止美国切断这条重要的大动脉,因为保护海上线路比破坏这些线路不知要难上多少倍。

一旦,中国和美全面战争,中国就要做海运完全断绝的准备。中国唯一的办法是依靠自己增加产量和控制石油使用和煤化油的大规模使用。我估计那个时候各位的私车是没有权利开啦!

六,我们的民族精神

外部的情况,危如累卵。其实最大的危险还不仅仅在于外部。中国尚未意识到危机的,发了点小财就开始腐蚀了灵魂,贪图享受,意志萎靡,懦弱不堪,全国到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洗浴中心之多,纵欲之风之盛,超过罗马帝国晚期。

七品官上路都开丰田霸道;

小乡长也车接车送;

一个省政府盖的大量堪比五角大楼;

有一种车,2500万美元,全世界只有5辆,3辆在中国。

一年中国光是吃喝和公车费用就是几千个亿。

学界掩耳盗铃,官场追名逐利,网络上的自我吹捧。文官贪污,武官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贪污过亿,情妇一大群。

穿军装的女演员,到处唱“今天是个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我们民族精神可想而知。

看看人家的民族精神,19世纪初,他的总统的一个演讲:“我们决不能扮演中国的角色,要是我们重蹈中国的覆辙,自满自足,贪图自己疆域内的安宁享乐,渐渐地*堕落,对国外的事情毫无兴趣,沉溺于纸醉金迷之中,忘掉了奋发向上、苦干冒险的高尚生活,整天忙于满足我们肉体暂时的欲望,那么,毫无疑问,总有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中国今天已经发生的这一事实:畏惧战争、闭关锁国、贪图安宁享乐的民族,在其它好战、爱冒险的民族的进攻面前是肯定要衰败的……”

“如果我们要成为真正伟大的民族,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在国际事务中起巨大的作用……懦夫,懒汉,对政府持怀疑态度的人,丧失了斗争精神和支配能力的文质彬彬的人,愚昧无知的人,还有那些无法感受到坚定不移的人们所受到的巨大鼓舞的麻木不仁的人──所有这些人当然害怕看到他们的国家承担了新的职责,害怕看到我们建立能满足我国需要的海军和陆军,害怕看到我们承担国际义务,害怕看到我们勇敢的士兵和水手们把西班牙的军队赶出去,让伟大美丽的热带岛屿从大乱中达到大治……如果我们不参与这种必须以生命和珍爱的一切去获取胜利的激烈竞争,那么比我们野蛮强大的民族将甩开我们,控制整个世界。因此,让我们勇敢地面临生活的挑战,决心以男子汉大丈夫的气概去完成我们的职责,用我们的誓言和行动来维护正义……只有通过艰苦危险的斗争,我们才能取得我们民族进步的目的。”

西方富裕了500年,美国也富裕了一百多年,依然精神抖擞。中国才改革开放30年,刚有一点小钱,就又自我吹嘘起来了,扬言什么我们是第二大经济体,丢人。

七,我们有什么

经济上:

CCTV观察员刘戈说,中国经济学家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虽然没有永远那么远,十万八千里是有的。

军事上:

乔良将军的一个说法:我们国家没有国家战略。

我完全同意。

实际上:

上海和北京这样,具有雄厚技术和工业实力的城市,也去发展房地产业。依靠房地产是支撑不了大国崛起的。世界上做好的房地产是圆明园,怎么样,一把火烧了,还不敢说什么。

送几个人上天后,就感觉太空是我们的。差远了,美国在50年前做的事情,我们现在做了还拿出来吹捧。(日本没有吗,看看空间站转运飞行器1号,任务预定持续约36天,什么水平)

买个壳子拉回来,修修补补,七拼八凑弄一个海上大驳船,有些人就疯狂的号称自己有了航母。(日本DDH22排水量2.4万吨,直通甲板,大型升降机,是航母不,DDH36在建据说4万吨,什么级别的航母了)

弄个鸭翼是箭形的飞行器,在天上晃晃悠悠的飞了几分钟,有些人就疯狂的号称自己有第五代,别忘了发动机是谁的。飞机中最重要的是发动机。(日本F35在过几个月就验货了,F35可以是实战很多次的哦)

“汉”级(094型)建了20年,不知道下水了没有,下水后实战效果到底怎么样,一切还是未知的,有些人就疯狂的号称南海的水下我军能横行,不是基洛级就别吹牛。(日本P1反潜机航程超8000千米 范围可盖中国南海,性能和美国一个水平)

预警机弄了多少年了,最后弄了个空警-2000,还是从伊尔-76运输机为基础澳装而来,机背上安装了—具三面式相控阵雷达天线罩,翼尖部位的整流罩内还安装有ESM电子支援系统,从来没有实战过,没有实战过的东西怎么证明性能呢。(日本大约13架E-2C“鹰眼”预警机,还装备了4架自行研制的E-767预警机,这种大型预警机对高空目标的探测距离达780千米,内部所装预警设备基本上与美国空军E-3预警机类似,一次空中加油可飞行22个小时。日本还准备再采购6架E-767。日本自卫队将拥有20多架先进预警机,数量仅次于美国。)

八,我们目前的局势

柄内:

西藏:每几天蹦出个人来自焚一下,印度那边还有个西藏流亡政府呢,人家现在可是号称流亡政府,要人有人,就是没有枪,真要有人给枪的话。他们真敢雄赳赳,气昂昂的跨个喜马拉雅。

新疆:**民族可不是盖的,到现在还在要光复突厥的辉煌呢,人家可以会说中国话,还懂的我们的文化。拿的还是中国的国籍呢,人也缺,据说有30W,要是有点枪,在弄点TNT,天天和你打游击,抗的住吗。

你在西边忙乎的时候,南边这时候,给你来个全民公投,傻眼了吧。在忙乎几天,人家都进入联合国了。

柄外:看看这张图片吧

打,就是第二次甲午海战。不相信吧,不相信就看着,现在的ZF不可能开战的,就看着一帮五 毛党天天在那无聊叫嚷开战,等你叫累了,才发现,原来自己被人一些有的人当棋子耍了一把。需要你叫的时候弄点动静出来,让你去大街上跑两天,喊破嗓子,吹吹牛B,转移转移国内的矛盾用。不需要的时候,放出点风声,钓鱼岛五毛占了主动权了,五毛党就傻兮兮的以为我们多么强大,就开始吹牛了。永远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还以为很爱国。

九,战争爆发

孙子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第四个阶段才动军队。

大国之间其实战争天天都在进行。没有战争,苏联怎么解体的?

现在打的是什么战争,贸易战争,货币战争,地下谍报战争,换句话说,大家其实都在天天算计对方,谁有想掐死谁,但是谁都给谁留面子。

从92年银河号事件,到08年的奥运会成功举办,到去年的光伏制裁,多少场战争在爆发,我们看不到吗。人家一个制裁就干趴了你号称高科技的整个产业,为什么干掉你的光伏产业,因为光伏是能源产业。

吧掉你的光伏产业后,人家现在还又在制裁你的风电产业了,为啥,还是因为人家不想要你发展能源产业。

别人刀子不知道多少次血淋淋的杀你了,你怎么不去还手啊,你怎么不去报复啊,怎么不去游行啊。中国有句老话,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

爱国,不是天天在这里骂人,扬言军事上打击谁,没用,你打不过,别扬言你军事多么强大,说白了,我们现在就是“威胁世界?你配吗?你有那个能力,有那个雄心吗?你以为你是汉武大帝的后裔还是成吉思汗的后裔?自作多情!”去查查这话是谁说的,人家是干什么的。

真爱国,好好回家学习去,有本事,你来制裁苹果,敢把我们当孙子看,我直接要你回家洗洗睡去。有本事,你弄个梨子,不管是手机还是计算机,也让人家连夜排队来买,还拒不提供保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文导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