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中國,美國,日本的差距

作者:網友論壇 發表:2013-04-15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很多人天天揚言要開戰,彷彿我們就是老大一樣,很多人絕對不能容下別人說中國不好,天天沈迷自己的夢想中。

看看吧,醒醒吧。

一,關於GDP:

有人說我是世界第三大經濟體,GDP世界第三。

據說1840年的時候,清朝的GDP佔世界的33%,清朝GDP是茶葉、蠶絲、瓷器。

英國GDP佔世界的5%,清朝是英國的6倍。英國GDP是鐵甲艦、大炮。

清朝軍隊100多萬,1840年進虎門的英國遠征軍只有4000人,結果我們簽訂了《南京條約》。

今天美國的GDP佔世界1/3,美國GDP的構成是太空產業、航空產業、船舶製造、計算機產業、生 物科技、現代農業,它佔世界第一的軍事優勢就是這些東西在支撐。

日本的GDP:汽車工業、電子工業,全是這些。

俄羅斯的GDP:機械製造、航空工業、核工業,俄羅斯的GDP只有我們的一半,世界上仍然把俄羅斯當大國。

我們的GDP:房地產,服裝,玩具,小商品。

這就是我們GDP。

二,關於美國的貿易戰

前幾年,歐巴馬宣布對中國輪胎實施為期3年的懲罰性關稅以後,

有55個國家在幾天之內對我們進行反傾銷起訴。中國想修理谷歌的時候,人家那強勢的道歉,牛吧。看到了它的實力了嗎。

門蒂斯先生提出「中美國」的G2概念,我們聽了很舒服是吧,終於認為美國人承認中國的實力了。G2的解釋,他說,中國人生產,美國人消費;中國人掙錢,美國人借錢。呵呵,人家把我們可不是當哥們啊,是當奴隸。

三,關於美國借錢

美國人借錢,會還嗎?

1,假如我美國是總統,我的會不斷地借新錢還舊債,都是中國的錢在循環。表面上看起來我在不斷的還,但是錢在通貨膨脹,在貶值。簡單的說,十年前我從你那借了100萬人民幣,我買了你出售的一套房子。十年後,這套房子我賣了,價格是500萬,我換你100萬,在加上100萬的利息。結果呢,我還賺了300萬。

2,講一個故事吧:

一個美國小阿問巴菲特說:巴菲特爺爺,您這輩子借的錢,將來是不是要讓我們去還?

巴菲特說:孩子,好好學習!讓你的孫子替你還!

扒呵,知道了吧。

四,美國目前的軍隊數量

美軍現役部隊人數約140萬人,其中陸軍50萬人,海軍和空軍各35萬人,海軍陸戰隊18萬人。

陸軍分為10個戰鬥師和4個獨立旅及裝甲騎兵團;

埃軍編製為5個艦隊,共12個航母戰鬥群、11個兩棲戒備大隊、59艘攻擊潛艇、117艘戰艦和10個 艦載機聯隊;

空軍編製為20個飛行聯隊(每個聯隊約74架戰機);

埃軍陸戰隊編製為3個師和3個勤務支援大隊,裝備3個飛行聯隊(約21個中隊)。

美國在世界數十個國家和地區設有數百處軍事基地,海外駐軍約為28.78萬人。

美國給自己軍隊定的轉型時間在2020和2030年,美國現在的四大軍種,增加兩個新軍種,一個是天軍,一個是網軍,這兩個是主力。六大軍種,採取「一小時打遍全球」理論。

美國以往對小柄,是斬首行動;對大國,是快速戰略癱瘓。

它「一小時打遍全球」的三大武器系統,一是安裝常規彈頭的三位一體的洲際導彈,二是空天轟炸機,三是太空武器和網路武器。

之後,才是隱身空軍和無人攻擊機、機器人部隊等。它的防禦體系就是全球反導系統。攻防兼備。為了實施這一最新理論,美國一直在進行數字地球的工作,其實就是建立地球軍事地理信息。它的偵察衛星已經把地球掃瞄完畢,它的飛行在全球的偵察機,進一步做信息補充。

五,美國戰略實力

美軍目前已經控制全球16條海上要道:

加勒比海和北美的航道、佛羅里達海峽、好望角航線、巴拿馬運河、格陵蘭—冰島—聯合王國海峽、直布羅陀海峽、蘇伊士運河、霍爾木茲海峽等等

這些海峽中馬六甲海峽對我國最為重要就是馬六甲海峽毗鄰中國,是中國的「南大門」和重要的能源供應航線,看守住這片水域,就能隨時阻撓中國

我們對「馬六甲之痛」來形容我們海運問題上一點不過分。

馬六甲海峽就是中國的「喉嚨」。最簡單的事例就是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進口國之一,進口原油的4/5左右是通過馬六甲海峽運輸的。還有中國生產的貿易商品等等都需要馬六甲海峽。據統計,每天通過馬六甲海峽的船隻,有近六成服務於中國。

1996年台海危機,國內已下達攻打臺灣外島了命令,前線演習指揮部(實際是攻臺的司令部)少壯派軍官在一切準備完成後,計畫準備在第一時間佔領台海的外圍島嶼,達到等國際社會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佔領完成的既定事實。卻收到撤消一級戰備狀態的命令。

這一切都是我軍一名將軍把我軍進攻的時間表和布屬情況和東風導彈布屬基地機密信息賣給了美國人,美國政府得到這一絕密重要情報後。只做了兩件事情,一是派特使向我國家遞交了這份文件。二是,不動聲色在霍爾木茲海峽,馬六甲海峽上飛一架由美國海軍的軍用直升機降落在輪船上,由美軍檢查一下貨物單據,然後命令船長繼續航行或是折返。全部過程,一架飛機,連駕駛員在內不到10個人就一氣呵成的完成了。直接控制的海峽。

知道了海峽的重要性了吧。我們還無力防止美國切斷這條重要的大動脈,因為保護海上線路比破壞這些線路不知要難上多少倍。

一旦,中國和美全面戰爭,中國就要做海運完全斷絕的準備。中國唯一的辦法是依靠自己增加產量和控制石油使用和煤化油的大規模使用。我估計那個時候各位的私車是沒有權利開啦!

六,我們的民族精神

外部的情況,危如累卵。其實最大的危險還不僅僅在於外部。中國尚未意識到危機的,發了點小財就開始腐蝕了靈魂,貪圖享受,意志萎靡,懦弱不堪,全國到處燈紅酒綠,紙醉金迷,洗浴中心之多,縱欲之風之盛,超過羅馬帝國晚期。

七品官上路都開豐田霸道;

小鄉長也車接車送;

一個省政府蓋的大量堪比五角大樓;

有一種車,2500萬美元,全世界只有5輛,3輛在中國。

一年中國光是吃喝和公車費用就是幾千個億。

學界掩耳盜鈴,官場追名逐利,網路上的自我吹捧。文官貪污,武官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貪污過億,情婦一大群。

穿軍裝的女演員,到處唱「今天是個好日子,趕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我們民族精神可想而知。

看看人家的民族精神,19世紀初,他的總統的一個演講:「我們決不能扮演中國的角色,要是我們重蹈中國的覆轍,自滿自足,貪圖自己疆域內的安寧享樂,漸漸地*墮落,對國外的事情毫無興趣,沉溺於紙醉金迷之中,忘掉了奮發向上、苦幹冒險的高尚生活,整天忙於滿足我們肉體暫時的慾望,那麼,毫無疑問,總有一天我們會突然發現中國今天已經發生的這一事實:畏懼戰爭、閉關鎖國、貪圖安寧享樂的民族,在其它好戰、愛冒險的民族的進攻面前是肯定要衰敗的……」

「如果我們要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我們必須竭盡全力在國際事務中起巨大的作用……懦夫,懶漢,對政府持懷疑態度的人,喪失了鬥爭精神和支配能力的文質彬彬的人,愚昧無知的人,還有那些無法感受到堅定不移的人們所受到的巨大鼓舞的麻木不仁的人──所有這些人當然害怕看到他們的國家承擔了新的職責,害怕看到我們建立能滿足我國需要的海軍和陸軍,害怕看到我們承擔國際義務,害怕看到我們勇敢的士兵和水手們把西班牙的軍隊趕出去,讓偉大美麗的熱帶島嶼從大亂中達到大治……如果我們不參與這種必須以生命和珍愛的一切去獲取勝利的激烈競爭,那麼比我們野蠻強大的民族將甩開我們,控制整個世界。因此,讓我們勇敢地面臨生活的挑戰,決心以男子漢大丈夫的氣概去完成我們的職責,用我們的誓言和行動來維護正義……只有通過艱苦危險的鬥爭,我們才能取得我們民族進步的目的。」

西方富裕了500年,美國也富裕了一百多年,依然精神抖擻。中國才改革開放30年,剛有一點小錢,就又自我吹噓起來了,揚言什麼我們是第二大經濟體,丟人。

七,我們有什麼

經濟上:

CCTV觀察員劉戈說,中國經濟學家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雖然沒有永遠那麼遠,十萬八千里是有的。

軍事上:

喬良將軍的一個說法:我們國家沒有國家戰略。

我完全同意。

實際上:

上海和北京這樣,具有雄厚技術和工業實力的城市,也去發展房地產業。依靠房地產是支撐不了大國崛起的。世界上做好的房地產是圓明園,怎麼樣,一把火燒了,還不敢說什麼。

送幾個人上天後,就感覺太空是我們的。差遠了,美國在50年前做的事情,我們現在做了還拿出來吹捧。(日本沒有嗎,看看空間站轉運飛行器1號,任務預定持續約36天,什麼水平)

買個殼子拉回來,修修補補,七拼八湊弄一個海上大駁船,有些人就瘋狂的號稱自己有了航母。(日本DDH22排水量2.4萬噸,直通甲板,大型升降機,是航母不,DDH36在建據說4萬噸,什麼級別的航母了)

弄個鴨翼是箭形的飛行器,在天上晃晃悠悠的飛了幾分鐘,有些人就瘋狂的號稱自己有第五代,別忘了發動機是誰的。飛機中最重要的是發動機。(日本F35在過幾個月就驗貨了,F35可以是實戰很多次的哦)

「漢」級(094型)建了20年,不知道下水了沒有,下水後實戰效果到底怎麼樣,一切還是未知的,有些人就瘋狂的號稱南海的水下我軍能橫行,不是基洛級就別吹牛。(日本P1反潛機航程超8000千米 範圍可蓋中國南海,性能和美國一個水平)

預警機弄了多少年了,最後弄了個空警-2000,還是從伊爾-76運輸機為基礎澳裝而來,機背上安裝了—具三面式相控陣雷達天線罩,翼尖部位的整流罩內還安裝有ESM電子支援系統,從來沒有實戰過,沒有實戰過的東西怎麼證明性能呢。(日本大約13架E-2C「鷹眼」預警機,還裝備了4架自行研製的E-767預警機,這種大型預警機對高空目標的探測距離達780千米,內部所裝預警設備基本上與美國空軍E-3預警機類似,一次空中加油可飛行22個小時。日本還準備再採購6架E-767。日本自衛隊將擁有20多架先進預警機,數量僅次於美國。)

八,我們目前的局勢

柄內:

西藏:每幾天蹦出個人來自焚一下,印度那邊還有個西藏流亡政府呢,人家現在可是號稱流亡政府,要人有人,就是沒有槍,真要有人給槍的話。他們真敢雄赳赳,氣昂昂的跨個喜馬拉雅。

新疆:**民族可不是蓋的,到現在還在要光復突厥的輝煌呢,人家可以會說中國話,還懂的我們的文化。拿的還是中國的國籍呢,人也缺,據說有30W,要是有點槍,在弄點TNT,天天和你打游擊,抗的住嗎。

你在西邊忙乎的時候,南邊這時候,給你來個全民公投,傻眼了吧。在忙乎幾天,人家都進入聯合國了。

柄外:看看這張圖片吧

打,就是第二次甲午海戰。不相信吧,不相信就看著,現在的ZF不可能開戰的,就看著一幫五 毛黨天天在那無聊叫嚷開戰,等你叫累了,才發現,原來自己被人一些有的人當棋子耍了一把。需要你叫的時候弄點動靜出來,讓你去大街上跑兩天,喊破嗓子,吹吹牛B,轉移轉移國內的矛盾用。不需要的時候,放出點風聲,釣魚島五毛佔了主動權了,五毛黨就傻兮兮的以為我們多麼強大,就開始吹牛了。永遠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以為很愛國。

九,戰爭爆發

孫子故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第四個階段才動軍隊。

大國之間其實戰爭天天都在進行。沒有戰爭,蘇聯怎麼解體的?

現在打的是什麼戰爭,貿易戰爭,貨幣戰爭,地下諜報戰爭,換句話說,大家其實都在天天算計對方,誰有想掐死誰,但是誰都給誰留面子。

從92年銀河號事件,到08年的奧運會成功舉辦,到去年的光伏制裁,多少場戰爭在爆發,我們看不到嗎。人家一個制裁就干趴了你號稱高科技的整個產業,為什麼幹掉你的光伏產業,因為光伏是能源產業。

吧掉你的光伏產業後,人家現在還又在制裁你的風電產業了,為啥,還是因為人家不想要你發展能源產業。

別人刀子不知道多少次血淋淋的殺你了,你怎麼不去還手啊,你怎麼不去報復啊,怎麼不去遊行啊。中國有句老話,被人賣了還在幫人數錢。

愛國,不是天天在這裡罵人,揚言軍事上打擊誰,沒用,你打不過,別揚言你軍事多麼強大,說白了,我們現在就是「威脅世界?你配嗎?你有那個能力,有那個雄心嗎?你以為你是漢武大帝的後裔還是成吉思汗的後裔?自作多情!」去查查這話是誰說的,人家是幹什麼的。

真愛國,好好回家學習去,有本事,你來制裁蘋果,敢把我們當孫子看,我直接要你回家洗洗睡去。有本事,你弄個梨子,不管是手機還是計算機,也讓人家連夜排隊來買,還拒不提供保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文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