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一嫌犯被击毙 一在逃(图)

发表:2013-04-19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快人心!根据美国波士顿地方媒体透露,警方已经逮获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凶嫌。(图/翻摄自boston.com)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两名嫌犯,传出在美国时间今天凌晨,在距离马拉松爆炸案车程不到十分钟的地方,被波士顿警方攻坚逮捕。波士顿媒体指出,这两名嫌犯先后在遭警方逮捕,警方更在一名其中嫌疑犯的身上,搜出了手榴弹。此外,警方也在两嫌藏身处搜出了压力锅,波士顿当地的两家媒体已大幅报导相关消息,但波士顿警方和FBI均尚未证实。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15日惊传恐怖攻击爆炸案,造成3死100多人轻重伤。美国警方目前已锁定一名肤色黝黑男性,美国媒体则报导称,联邦调查局(FBI)稍早表示,爆炸现场有2名可疑嫌犯。

美国警方锁定一名肤色黝黑男性,根据波士顿电视台所录下的片断显示,该嫌携带了黑色提袋在附近走动,随后又放下提袋。警方研判,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这起攻击事件的行凶者。不过,官方不愿证实这名嫌犯的身分,并强调并未逮捕任何凶嫌。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FBI表示爆炸现场有2名可疑嫌犯。这2名嫌犯身影爆炸前曾在马拉松终点线前出现,其中一人将装有炸弹的压力锅放在背包内。



波士頓爆炸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被擊斃(左),一人仍然在逃(右)。

BBC中文网波士顿爆炸案一嫌犯被击毙 一嫌犯在逃

波士顿爆炸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被击毙(左),一人仍然在逃(右)。

美国警方击毙一名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并在波士顿附近搜索另一名嫌疑人。

美国警方确认,一名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犯被击毙,警方正在搜寻另一名“全副武装的危险嫌疑人”。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周四(4月18日)夜间发生枪击事件,一名警察身中数弹不幸遇难。

警方说,这两名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嫌疑人也是校园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

据报道,这两人涉嫌在校园枪杀警察之后持枪劫持一辆汽车逃走,车主后来被释放。

嫌犯与警方交火,并投掷炸弹,随后被迫停在距离波士顿6英里的水镇。

警方说,一名嫌犯在追车期间被击中身亡。

另一名嫌犯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发生时被监控镜头拍到头戴白色棒球帽。

警方正在全力搜索此人。

麻省理工学院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镇,毗邻周一发生马拉松爆炸案的波士顿。

此前,剑桥镇警方称,殉职警官因接到报警称有关地区有人闹事而前往查看,不想遭遇不幸。

枪击事件发生后,麻省理工校园一度封锁,不过随后由于相信枪手已经逃离校园而解除封锁。

来源:NOWnews 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