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一嫌犯被擊斃 一在逃(圖)

發表:2013-04-19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快人心!根據美國波士頓地方媒體透露,警方已經逮獲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凶嫌。(圖/翻攝自boston.com)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兩名嫌犯,傳出在美國時間今天凌晨,在距離馬拉松爆炸案車程不到十分鐘的地方,被波士頓警方攻堅逮捕。波士頓媒體指出,這兩名嫌犯先後在遭警方逮捕,警方更在一名其中嫌疑犯的身上,搜出了手榴彈。此外,警方也在兩嫌藏身處搜出了壓力鍋,波士頓當地的兩家媒體已大幅報導相關消息,但波士頓警方和FBI均尚未證實。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15日驚傳恐怖攻擊爆炸案,造成3死100多人輕重傷。美國警方目前已鎖定一名膚色黝黑男性,美國媒體則報導稱,聯邦調查局(FBI)稍早表示,爆炸現場有2名可疑嫌犯。

美國警方鎖定一名膚色黝黑男性,根據波士頓電視臺所錄下的片斷顯示,該嫌攜帶了黑色提袋在附近走動,隨後又放下提袋。警方研判,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這起攻擊事件的行凶者。不過,官方不願證實這名嫌犯的身份,並強調並未逮捕任何凶嫌。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FBI表示爆炸現場有2名可疑嫌犯。這2名嫌犯身影爆炸前曾在馬拉松終點線前出現,其中一人將裝有炸彈的壓力鍋放在背包內。



波士頓爆炸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被擊斃(左),一人仍然在逃(右)。

BBC中文網波士頓爆炸案一嫌犯被擊斃 一嫌犯在逃

波士頓爆炸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被擊斃(左),一人仍然在逃(右)。

美國警方擊斃一名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犯罪嫌疑人,並在波士頓附近搜索另一名嫌疑人。

美國警方確認,一名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疑犯被擊斃,警方正在搜尋另一名「全副武裝的危險嫌疑人」。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週四(4月18日)夜間發生槍擊事件,一名警察身中數彈不幸遇難。

警方說,這兩名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嫌疑人也是校園槍擊案的犯罪嫌疑人。

據報導,這兩人涉嫌在校園槍殺警察之後持槍劫持一輛汽車逃走,車主後來被釋放。

嫌犯與警方交火,並投擲炸彈,隨後被迫停在距離波士頓6英里的水鎮。

警方說,一名嫌犯在追車期間被擊中身亡。

另一名嫌犯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發生時被監控鏡頭拍到頭戴白色棒球帽。

警方正在全力搜索此人。

麻省理工學院位於馬薩諸塞州劍橋鎮,毗鄰週一發生馬拉松爆炸案的波士頓。

此前,劍橋鎮警方稱,殉職警官因接到報警稱有關地區有人鬧事而前往查看,不想遭遇不幸。

槍擊事件發生後,麻省理工校園一度封鎖,不過隨後由於相信槍手已經逃離校園而解除封鎖。

来源:NOWnews 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